2015/05/14

墾丁,冒煙的雅客旅店
















冒煙的橋雅客之家前身為"雅客之家"
是一家我頗喜歡的小品旅館
如果不是後來胃口大了住慣凱撒
雅客一直都是我來到墾丁的首選



原來的雅客本就帶著一點美式的風格
很清淡也很簡單
房型都有著陽台望向可愛的迷你泳池
現在的雅客在AMY'S GROUP易主經營後
淡淡的美式變成濃濃的美式
維持一樣的規格卻是處處精彩充滿巧思
這樣的雅客很不同、卻也很愛




























門禁控管是我對雅客的第一個印象
從前門LOBBY C/I要進到房客區要刷卡
從後方停車場進到中庭也要刷卡
LOBBY,裝潢得就像是一個酒吧
夜晚,的確就是個酒吧
每一個座位都是不同的傢俱
好吸引我每個都去坐坐看

























每個小角落都有亮點
是盛夏的花朵或是精緻的家飾品
然後好多兔子看得我心花怒放
















































燈本身,更是亮點













走廊就像畫廊般


































每個梯廳都有自己的風格




連電梯門口的設計都讓人會心一笑



拍完這些大大小小的趣味後
爸媽已經等到昏睡、阿民也等到放空



因為是家庭旅行
如果能大家住一起又能不尷尬是最好的了
就這麼剛剛好雅客聽到我的心聲了
我們這次入住的就是兩房一廳一衛浴的高層陽台四人房
官網訂價18,500元
(實際售價沒有這麼破天荒)
高層陽台所在位置
也就是這層樓只有兩間房
另外一間為高層陽台雙人房
是一房一廳一衛浴的格局





一進門,就讓我:哇~~地驚呼
超愛這空間的啊
雖然沒有官網上那廣角拍起來大
明亮的採光、有趣的傢俱、遠眺的海景
堪稱,完美




客廳,是客廳
完美滿足我每次旅行大合照的行程




房間,有電視但沒有窗景的房間給易醒的長輩
沒有電視但是有明亮採光的就留給自己啦





再回到主要的起居空間看看陽台邊
亮橘的小冰箱讓我不停想開開關關它
可愛的動物傢俱超吸睛
陽台上的休憩空間爸媽超愛的







進房後的左邊是衛浴
右邊是有無敵窗景的超大衛浴空間
乾濕分超開、淋浴空間跟浴池(不只是缸、是池)都超大
左邊空間是另外一個洗手台跟廁所
有人洗澡時不會妨礙急著拉屎的家人







冰箱內的飲品,無料
桌上的小點心,無料
提供的自有品牌香草茶包及咖啡,無料且飯店有售







衛浴備品是冒煙的喬自有品牌
都是通過認證的獨家精油產品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香味
可惜飯店販售的味道跟房間的不同
牙刷貼心準備是4種不同的顏色唷

房間的介紹就到這邊
(天都要黑啦!快去看游泳池啊~)




雅客旅店是一個ㄇ字型的建築物
以2樓的空橋串連起來
每一個陽台都種了滿滿滿的花花草草



我們房間就是上面照片的左上間




游泳池,一直都是我最愛雅客的地方
在全面鋪上木地板後有升級的感覺
白天是適合闔家大小的戲水池
夜晚就成了適合開泳池PARTY的舞台


自助洗衣間跟淋浴更衣室




雅客旅店真的好好拍
如果是自助婚紗應該可以耗掉半天






另外~雅客最貴的房型為"蜜蜜花園四人套房"訂價22,000元
有自己的小花園跟出入口
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高層陽台的採光跟窗景
所以最後來還是選擇了有二房設計的陽台房




在辦理C/I的時候
飯店會發給一個這樣的信封套袋
把所有的餐卷跟房卡交給房客
而這個套袋是可以帶回家的
他們家的拖鞋是厚底的夾腳涼鞋
可以穿去街上跟沙灘上、也可以帶回家唷
我只能說
雅客想要讓房客帶回家的東西也太多惹!!!




新的經營團隊本來就是開餐廳的
如果餐點不好吃
那就準備拉下鐵門結束營業的吧
所以,隔天的早餐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除了前菜的水果點心
主菜可以選台式、美式跟日式
餐後有牛奶果汁跟熱茶可選




餐廳空間也維持冒煙的喬活潑的風格
就是公共空間都是播放ICRT,其實滿吵的...




雅客旅店的空間設計真的好~有趣
房型的設計富有變化很吸引人再次前往
如果不是游泳池太過迷你、沙灘有段距離
或許真的會取代凱撒在我心中的地位
如果是第一次造訪墾丁
那,我大推這個就在大街上的精緻旅店



更多介紹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