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MღR] 好喜餅,不買嗎-- Bonbon Factory















喜餅,吃起來都一樣
一樣不好吃
這就是我對於喜餅的既定印象
直到,我吃到Bonbon Factory






會接觸到Bonbon是很偶然在PTT上看到分享文章
類似是"很多醫生娘都喜歡這家"這樣的文字
而會想要參考是因為它是彰化的餅店
我想~喜餅選用彰化的店家
一來就算自取也方便、二來婆婆應該也會開心吧
好不好吃這是很主觀的事
至少~不要難吃就好了




一開始就跟他們索取價目單
但老實說,價格偏高
所以沒有考慮要用他們家的餅
中間也只試吃過喜憨兒的餅
喜憨兒家的餅很好吃,只是包裝很普通
但,那種好吃也不是會久留印象的獨特美味
後來請先生回彰化的時候幫我買Bonbon的試吃包
一份150元,份量非常夠
如果之後跟他們家訂餅會扣除掉試吃餅的費用
試吃包裏幾乎各種招牌口味都能吃到
連婆婆跟小姑都忍不住跟著試吃
然後就自己去店面買零售來吃了(喂!


















BonBon家的餅一吃驚為天人
我買來請好友跟同事試吃
大家的反應都是"天啊~有這麼好吃的喜餅?!"
不會過甜、不會過香、包裝也很簡單
每一種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
高品質的法國奶油有著淡雅氣質
就是這樣的一致好評讓我硬是訂了他們家的餅




不過~Bonbon家的價格比較硬
40盒以上95折、80盒以上9折
餅跟盒子是分開購買的
BonBon家有很多盒子供選擇
我們購買的時候他們有說明
只有2款盒子是他們家自己設計的獨家款

1.繽紛布洛森---粉紅色雙層4宮格
























2.花神卡洛絲---紅色單層8宮格


















最後我選擇八宮格的"花神卡洛絲"
因為朋友票選後還是喜歡喜氣洋洋的紅色系
另外就是扁平的包裝便於攜帶
(我蜜月時手提到英國給好友,這很重要)

盒子本身沒有過多的包裝或夾層
但盒子色彩的設計很精緻
處處可見他們家的LOGO


















每種口味的餅也是很環保的大包裝


















我還有另外訂了小款的給新秘、主持人、婚攝及男方的工作人員
小款的口味是從大盒中選3樣
盒子的費用也是另計



















我選的八宮格如下

1.鹽之花巧克力餅


















2.香草沙布蕾


















3.伯爵茶沙布蕾


















4.百香芒果餅


















5.覆盆子雪球


















6.焦糖脆片


















7.冰糖蔓越莓


















8.喜糖盒(日本茶糖)
















選擇的原則是:有酸有甜、有招牌口味也有獨家口味
讓大家在吃的時候不會膩又能留下深刻印象





婚宴前放在各部門的公餅
幾乎在當天就被同仁們清空
還被當天請假的同事唸說都沒有吃到是什麼意思
在喜宴後的一週
也收到了很多迴響








































讓當初堅持要訂這家餅的我覺得太值得了!
最重要的價格分享如下
禮盒內容物495元+外盒90元=585元
青鳥盒為225元
然後,今年結婚的小姑,也用了BonBon家的餅
我又可以再次吃到美味的喜餅了!!幸福~




以上,好喜餅不買嗎,心得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