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MღR]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點點印婚紗寫真本


















說起來這是一個有點哀傷的故事
但是又充滿了美好回憶



因為當初婚紗是選擇雙攝影
加上我有力的側拍團隊
導致一天的婚紗拍攝下來
我居然有高達近 5千張 照片
婚紗本僅選入52張根本不夠
有太多好照片
放不下婚紗本的
只好再做一本花絮本
除了選錄很多當天有趣的照片外
照片旁邊絞盡腦汁寫了很多註記
希望翻開本子就可以回到那天的美好回憶裡
(是一個鄧不利多儲思盆的概念)



本來打算婚宴那天除了婚紗本
旁邊還可以放上這有趣的花絮本
(看過電子檔的朋友都說這比婚紗本好看又有趣)
但是!!婚宴那天

我忘記帶了

我忘記帶了

我忘記帶了
很悲劇,所以要說3次



心血就這樣靜靜地躺在我的櫃子裡
昨天有人提醒
欸~去年的明天就是拍婚紗那天欸!
挖嗚~都一年了
翻著花絮本、那天的一切彷彿又歷歷在目
我真的覺得
本人婚紗拍得豪好啊!
(您好,敝姓王,叫我老王就可以惹)



因為該作品是FLASH檔案
所以只能在點點印的官網上看
欲看請點這 [婚紗寫真本分享]



而品質我覺得無可挑剔
我選做的是"小精裝寫真本"
56頁,1319元
另外還有48頁、64頁、72頁、80頁可供選擇
還有平裝寫真本、精裝寫真本(規格不同)



19.2x14.4cm的大小方便攜帶




















封面及內頁的質感也很好
封面是精裝有光澤的印刷
內頁是有點霧光的銅版紙不留指紋























雖然是迷你的精裝本
裝訂也絲毫不馬虎





















最重要的是色差問題
這是網頁上看到的預覽畫面























而這是實品的色彩呈現
因為反光關係拍起來還是有點偏
大概就是會比螢幕上看到再柔和一些
個人覺得這樣的色差是可以接受的
其實這樣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另外很推薦點點印的編輯功能
淺顯易懂還有很多小插圖可以使用
實體的質感也很出色
雖然我覺得不太便宜
但以只做一次當紀念,很值得唷~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