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昂貴的小確幸 三二行館
















對於三二行館的印象是什麼
去之前是尊榮、去之後是...好貴





每年照慣例都要旅行度過的生日
因為在我生日時和父母旅行已經把扣搭透支到阿民生日
所以旅行取消了只能跟阿民來個小確幸-三二半日遊
(這跟公司補助太少只能去涵碧樓一樣靠杯)





這次我們消費的內容包括
獨立湯屋2H、午餐兩客
享用午餐-休息-泡湯
整個下午就在三二慵懶地度過
因為是要幫阿民慶生
想說沒有個生日蛋糕怎麼行呢
行前聯絡三二希望能準備蛋糕
三二表示,可以把2人的餐後甜點換成一份蛋糕
還沒出發前就留下了好印象





走進三二後,請我們稍坐等候帶位
大廳風格以溫馨舒適感營造
瞧阿民像當作自己家般自在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可以看見窗外
但又稍微離開通往戶外的出入口
我覺得是很棒的位置



















服務人員上MENU的時候
老實說 我差點奪門而出
因為遞上的第一份菜單實在是太嚇人了
我心中忍不住驚呼:我要一般老百姓的菜單啊~






































幸好的確有一份屬於普通人的MENU
因為這個季節主打白松露
還讓我們聞了白松露的香氣
老實說我只在心中OS:嗯...聞起來很貴的味道
而三二的白松露套餐也還是很貴
所以我們主菜點了特級肋眼牛排跟三味海鮮










































之前看過有人分享三二的餐具很特別
所以我特地端詳了一下
歐~是愛馬人士專用的
然後做了阿民覺得我很糟糕的展示




















還不是第一道的麵包
沾著很像三色冰淇淋的酌料



















接著是開胃前菜
非常精緻、讓人忍不住細細欣賞
應該是墨魚餅起司、酪梨水果蔬食




















湯品的香濃至今難以忘懷
就像把滿滿的一杯螃蟹端上桌

























前菜上桌
依舊讓我們驚呼太好吃
野生魟魚佐蛤蜊醬汁
低溫嫩燒羊肩肉




















原本是我的套餐才有的白松露燉飯
三二很貼心地分為兩份
西班牙米口感很像煮過的米果



















終於在根本覺得飽了的時候上了主菜
這時候我們覺得
可能米其林餐廳大概就是這種爽度吧
味覺智障的我都覺得這是人間美味




















這時候我請服務人員讓我們移到戶外茶屋用甜點
主要是想稍作休息以迎接生日驚喜
不過因為天氣有點轉熱
所以戶外茶屋多少有點蚊蟲跟潮濕
但也無傷大雅就是
我們就在戶外庭園走走拍拍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
為生命留一個出口的浪漫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送上一個小蛋糕
但三二還很可愛地插上蠟燭還送上禮物
真是無比的驚喜




















因為預定的泡湯時間還沒有到
所以除了放空
阿民說:在三二玩Candy Crash好奢侈
真是個欠巴的傢伙



















用餐在B1、大廳在1F、湯屋在2F
專業來著當然要先看湯屋平面配置圖
空間很大、顛覆過去小小湯屋的印象





























雖然沒有對外景
但湯池上方有個天窗
可以欣賞晴空跟星空
但那天我們有的只剩多雲時陰



















三二的備品也顯出無微不至的貼心



















天色漸暗
我們奢華的慶生小確幸不知不覺也到了尾聲
入夜後的大廳更有著低調豪宅的氛圍



















走出三二室內空間時
不禁想著剛剛簽名的那張刷卡單
平民如我們這樣的奢侈已足夠
晚安,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