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兔子的A菜日記
















去年某個時候雨水太多
兩條小畜生最愛的A菜有錢也買不到
所以我有了產地直送的想法





A菜種子很便宜
聽說也是個好種的蔬菜
所以我就在花園休耕的時候
(其實是花盆裡的東西都被我養死了)
灑了一些A菜種籽下去
想說經營個空中菜園也不錯

























想到的時候就澆水、忘了就算了
如此隨興地過了2個星期
唷~還真發芽了



















但沒想到這蔬菜長得可真~慢!
2個月過後



















3個月過後
連菜市場都有A菜可以買了
我還沒收成...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收成
想說長到跟平常買的一樣高時就採收好了
於是在3.5個月過後
終於要實現產地直送的快感了



















一把菜盆靠近兔子們
整個騷動起來
好像說著"這不是好久不見的A菜菜子嗎?"
然後夾雜一些抱怨和髒話之類的
但我想應該是非常開心的啦



















因為這天我要回高雄去
兔子留給兔子爸爸照顧
所以就把盆子放進兔籠裡
但又怕他們打翻換兔子爸爸回來罵髒話
(父子三人都愛罵髒話內)
所以就想了辦法把菜盆固定住



















這下兔子開心了、我也放心了



















晚上兔子爸爸回家後打給我
兔子很滿足、菜盆很荒涼
應該是半小時就KO那些菜了



















我覺得好有好有成就感歐
雖然這個過程長達3.5個月!!
但是看到兔子好開心的樣子
我也好開心噢~
最後放上兔子們開心嗑菜的失控樣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