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與妖怪共眠-明山森林會館
















妖怪村很有名
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妖怪村是明山森林會館的名產
我看過塞滿遊客的妖怪村
也獨享過空無一人的妖怪村
宿一晚明山森林會館的小木屋吧






想住明山小木屋的衝動大概維持了2年吧(衝2年很累
光是他官網上的小木屋介紹就夠讓我心猿意馬
再加上網路心得文章那更是不知怎麼選擇
最後選擇了迎風亭就是看上挑高的客廳和斜屋頂的造型
而且二房一廳二衛浴的格局
非常適合我們帶爸媽去玩
三不一沒有
不打擾、不害羞、不搶廁所、沒有隔閡
一個空間兩個世界(喂~





光看官網上的房價表驚人的高

































我們是在拍賣上買的住宿券
但迎風亭其實是6人房
樓下2大床的房型很適合不愛被互相干擾爸媽
價格大約是一晚8800
含現場加價的客廳使用費(我不懂這啥,但一定要加
內容包含6人份早、晚、下午茶、購物八折券
他們家的各種票券設計非常可愛















假日的早晚餐都是把費
下午茶是鬆餅+飲料,份量很足!!




















木屋的房型停車格設計在房子的旁邊
路很小條、停車格很嘎奇
方向跟路呈現奇怪的角度就算了
為了保留杉木不砍伐
車子跟杉木之間可能都只有15公分的距離
換作是我可能要從Check in停到隔天Check out



























迎風亭的外觀是斜屋頂的木屋
有自己的陽台
前後都有出入口







































一進門就是我最愛的大客廳和大沙發
電視不大,不過來到森林就不要窩在這看電視了吧
客廳桌上的杯子也是紀念品店就可以購買的商品
我只能說推銷於無形啊~!(完全中招




















從樓梯上二樓房外俯視整個客廳
空間感很足夠、外面又被森林包圍
充滿著芬多精的幸福感啊~







































一樓2大床的房型
衛浴是有浴缸的
還有可愛的枯麻小夜燈
各項的盥洗用品包裝跟漱口杯
都有著明山的招牌妖怪
還贈送自家的餅乾
這部分我覺得非常用心
































樓上的房型是一張雙人床
加上一體成型的簡單衛浴
有個可愛的小陽台








































我要的大客廳
就是為了晚上拍一張溫馨的全家福
因為我是一位今年即將出嫁的女兒
所以在這樣的時刻裡
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能夠帶著滿滿的愛成為人妻啊~



























遊客逐漸散去的時候
只聽到森林蟲鳴
沒有豪華高檔的內裝
也沒有貼心備至的服務
可是在森林與妖怪們共眠的一夜
我們睡得很甜、很安穩

Good night,good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