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我有沒有說-HP8200



新買的吹風機超好用!!





飛利浦陶瓷護髮甜心粉紅吹風機HP8200
好用的東西頭銜都特別長...





話說我的舊吹風機接觸不良已經好幾個月了
但冒著電線走火及頭髮烤焦的風險
我還是一直用
而且大寶也一直告訴我:還可以用啊~
所以我也就覺得非常安心





但把拔這時候拿了國旅卡給我用
所以我就不在乎價格地買了這支吹風機
其實...
一開始我也只是看上了他粉嫩的外表
我好膚淺泥





噢~沒用過這麼好用的吹風機啊
風大集中  恆溫護髮
以前我最討厭吹乾頭髮了
因為浪費時間又不蘇湖
現在~
每天都迫不及待跟小粉紅親密一下





他的烤漆質感好漂亮




還有二段風速(強/弱) / 三段溫度 (標準,護髮55℃,冷風)


想怎麼吹就怎麼吹
嗯?!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羞)





嫌他佔位子?
還可以把他折起來收納






商品特色

◎55℃溫控功能
55℃護髮控溫技術,比一般吹風機來的更低更溫和,讓頭髮保有15%最佳含水量,自然柔順光滑

◎均勻導熱科技
熱度傳導更平均,提供更好的吹風效果,避免單點過熱傷害頭髮

1500W 超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 --->這點很可怕,因為同時開暖氣和熱水器的結果,跳電!!
快速將頭髮吹乾

◎二段風速(強/弱) / 三段溫度 (標準,護髮,冷風)
依個人髮質與髮量需求,選擇適當的乾度與理想的造型,讓您每天的吹整不再難以掌握

◎專為亞洲髮質設計
專為亞洲髮質設計,溫度更溫和,風速更強,吹髮同時護髮

◎瞬間冷風裝置
快速造型,並延長髮型保留的時間,做出完美造型

附風力集中吹嘴
風力集中,吹乾造型整髮一次完成

◎1.8米超長電源線設計
方便操作使用

◎貼心吊環設計
方便吊掛及收納

◎高質感甜心粉紅烤漆
造型新穎美觀











































噢~我又開始期待跟小粉紅的親密時間了





以上就是本次有點變態的好物紹介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