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掀吧~床!



副標題:掀起了你滴改偷來~
我想...可能用唱的會比較適合





話說從今年過年就買的床
到現在才來分享
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
但沒辦法啊~
今年都在熱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自從回到單人房後
請回顧元氣單人房
整個收納系統已經到了瓶頸
但我還是覺得哪裡不足
偏執狂有沒有得救啊~~!!





想說大概還會住個三年
一個掀床5千大洋
平均一天只要付個5元
就可以突破收納的瓶頸
所以...在今年拿到年終的時候
就狠下心來換了掀床
我知道~以上這段看起來很像神經病...





當然還是要回顧一下原本的床


其實用床簾遮蓋一下後
彷彿一切都很美好
但其實床板邊邊都被小畜牲啃得坑坑洞洞的
而且床板每次都會咖滋咖滋作響
弄得人家好害羞...
再者床底下空間這麼多
儲藏最多的卻是兔毛和兔屎
真是叫我情何以堪!!

所以~鏘鏘!!
小白~!!


為了配合小白的來到
連床頭的二格櫃我都換成白色系列的
一整個就讓我心花怒放啊~





打開小白的肚子


噢~小白你真是小白肚裡能撐船耶!!



換季後的衣服、被子
冬天的電風扇
夏天的電暖爐
雜七雜八的哩哩扣扣
都可以安安份份地躺在裡面呢





而且這個掀床的收邊也很用心
不會讓床墊再移來移去


我真是愛死了小白了!!!





因為小白的到來
所以就把原本的3個三格櫃


換成了2個二格櫃移到我的桌子旁邊
當然~跟床頭櫃一樣
都是白色的~~



而原本放三格櫃的地方
就成了大寶書桌的落腳處



這張小白桌也是選了好久
才找到這麼可愛的古典木桌
還特地買了白色的檯燈搭配他
有點娘有點可愛又很乾淨俐落的白桌
真是非常適合大寶啊!





因為去年底佈置房間的文章
在某一天人氣居然衝到了5000人次
還讓收納雜誌注意到
但其實這一年來我都沉淪於收納的瓶頸中
所以一邊回答網友的問題
一邊很羞愧拿舊文章衝人氣
總算~
我又朝收納之路往前一大步了





僅以此篇分享予同為偏執狂的您





p.s.掀床是在PChome購買
      NT4999含運費及組裝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