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兔子去墾丁



大寶和阿涼去墾丁隨身攜帶兩條畜牲





之前去住凱撒的時候
就發現牠們有寵物小木屋
所以這次去墾丁渡假
就先幫牠們訂了一間
人類訂房畜牲也要訂房喔~





小木屋的外觀真是相當可愛

寵物是大廳以內的地方都無法進入
所以在人類check in之前
要先把寵物check in喔





飯店人員問我要哪一間
我看著最大的那間6號房
想說........
這麼大間
應該是有三房兩廳+獨立衛浴
可能比較適合一家人來住
我們只是兩條小畜牲
就還是委屈一下住旁邊的5號房吧





裡面真的是相當寬敞又通風
而且屎尿都會掉到下邊水泥地
只要水管一沖就乾淨溜溜了

如果風大+怕兔子看到其他動物會害怕
還可以把木屋兩側的窗戶關起來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說:
把籠子也放進去
這樣牠們會比較安心啦~
就算放進籠子空間還是很大






不過覺得木條的空隙有點大
所以後來還是加上了木板






一般來說都是住狗狗貓貓
所以飯店會免費提供用餐
不過像兔子這種不是那麼常被出門攜帶的寵物
就只好自行攜帶食物囉
另外~水瓶也要自己帶喔






晚上寵物區會點燈
看起來好溫馨喔
(試圖塑造這是一個相當理想的環境
 好掩飾自己跑去逛街吃大餐的罪惡感)






隔天早上要去牧場之前
先餵畜牲們吃早餐
發現今天那個三房兩廳的大木屋住進了黃金獵犬
啊~黃金單身漢果然住豪宅...
但那隻叫路克的大狗很乖
會坐下、會握手
但我相信應該不會"吃兔子"這種高檔指令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摸摸狗和兔子的頭
開心地去牧場玩耍了





牧場裡沒有看見牛或羊
只有一隻很友善的狗






牧場沒有養乳牛
所以我合理地懷疑所有乳製品都是假的
但牧場有養牛
所以有賣現宰現烘的新鮮牛肉乾
大寶、阿涼:阿彌佗佛.....
只有一項紀念品吸引我的注意

販賣人員很神氣地說:
這是我們從國外引進的兔子草,非常好吃,很多人都直接宅配呢!
頓時
我對她非常地尊敬
因為她親身試吃掛保證:非常好吃
但是問她是什麼草種
她回我:這沒有什麼草種,就是兔子草啊~
頓時
我對她的尊敬又蕩然無存





看在草真的很新鮮(兩天前做的)
雖然有點貴300g-60元
而且這個紀念品實在有點佔位子
但當我想到兔子應該會很開心的時候
還是帶了一包
而且整團只有我買這麼特別的東西
想想自己真是與眾不同呢! 





雖然牧場裡面沒有看到牧場該有的動物
但是有大片大片的牧草種植區

我想小畜牲如果來這片草地
應該會開心地在上面打滾





後來證明
那些草又香又脆
兔子整個瘋狂到不行
又再次讓我對那位售貨小姐肅然起敬





第三天我們決定帶兔子去沙灘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我看到小木屋裡的屎屎尿尿時
頓時讓我想到一句成語:始料未及啊....
接著又想到浪漫滿屋的第二集:屎尿滿屋.....






連畜牲們都奪門而出






為了不讓飯店覺得兔子真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儘管他們一直說:不用清啦~我們會整理~
我還是儘可能善後......





天氣非常晴朗

不過風實在太大
兔子被吹得花枝亂顫(亂入)
這時候真適合來一首"頭髮亂了"





大寶牽著兔子相當生疏
讓我很想在他身上掛一塊:新手上路






兔子因為到陌生環境
一直呈現呆滯放空的樣子

真想幫唱唱戴個髮箍





唱唱的臉真像老頭







唱唱:啊~這就是人生啊...
元氣:!!!  (一直處在神經兮兮的狀態中)





後來有遊客發現畜牲
一直驚呼很可愛地拍照
但這時畜牲呈現一個很奇怪的姿勢


疊...疊在一起....

是兔型積木嗎....





後來神經病也開始懂得享受陽光了

卻換成唱唱不知道在找什麼





一直繞著我打轉






居然...

是在找一個不會曬到太陽的地方!!!





既然來到海灘
一定要讓兔子知道什麼是海
所以兔子就在半推半就的狀況下
被我牽到海水旁邊






但神經病已經發現不對勁






今天的浪花很溫和






不過海水很冷~
所以把兔子嚇得驚慌失措






以上就是兔子到墾丁暨沙灘之旅





提醒
兔子外出請一定要繫繩
確保兔子不會因偶發狀況而爆走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