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生日卡卡



今年生日
我收到兩張卡卡
都是親手做的
說真的~
雖然我手工這麼厲害(點頭)
收到別人做的卡片
還是會很感動
畢竟這年頭
會自己做卡片的沒幾個人了~





還記得今年生日是假日+轟胎
本想說和大寶兩個人簡單過就好
沒想到硬是有兩個電燈泡好朋友跑來我家給我驚喜
還送了一套不怎麼性感的睡衣給我
妳們要知道...大寶吃很鹹的~





尤其是看到這麼了解我的文字


我不禁汗涔涔又淚潸潸啊





而生日那週末
我一直盯著大寶袋子裡的一個紙盒
很好奇那是什麼
大寶冷淡地說:那只是垃圾啦~我要帶回家丟啦~
我:那就丟這裡就好了啊!!
       (開始動手拆盒子)
結果.....
那裏面是大寶作的手工卡片


從此.....
我就冠上破梗王的頭銜了(得意)

大寶還拿出他印的備份
因為他說怕手殘的他作失敗


那個時候真的超感動
因為他明知道手工沒我好
但還是這麼用心想做一張卡片給我
雖然他明知道字寫得很醜
還是寫了滿滿一面的話給我
(有一半都在說他作卡片很厲害這件事)





於是
在大寶生日的時候
我也送了他一個大驚喜
還做了一張卡片給他


打開卡片就像拆禮物一樣





卡片打開後是朋友滿滿的祝福



而我的祝福
當然是霸佔一個版面囉
就像我霸占著大寶一樣呀(羞)







話說這版型還是用CAD畫的
分享給大家











以上就是Dai Dai 大寶涼之生日卡卡分享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