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叮叮噹的季節




12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一定要聽Accuradio
連續25天的聖誕歌曲
空氣裡聞起來都是聖誕味






今年的冬天不太冷
也好
這樣晚上洗澡 早上起床就不會那麼痛苦
不過
我晚上還是不想洗澡 早上也不想爬起來....





星期天要考日檢
下午要飛去東京
超不真實的感覺

年底的報告書
年初的審查會
超真實的痛苦





22的室溫兔子很喜歡
會跳上沙發跟我一起看電視
會跳上床跟我在棉被上打滾
咬書櫃腳鞋櫃都比往常還起勁
三不五時就來個一跳二迴旋的兔子舞
所以有時候我會把兔子放進冰箱冷靜一下





真想窩在壁爐旁邊喝酒
(我窩在哪裡都可以喝酒...)





這是她離開後的第一個聖誕
這是認識你後的第一個聖誕
這是和唱唱過的第五個聖誕
這是和元氣過的第四個聖誕





這對死兔子這時候都是甚麼死樣子呢....



















請問閃屁啊....







兔子中的兔子







這是傳說中的撒嬌嗎....







夠了沒...............





我又想把他們冰起來冷靜一下了...





喔對~

  Merry Xmas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