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食記] 勺勺客陜西料理





吃完勺勺客真有一種黯然消魂的感覺...
(勺勺客是陜西人稱呼料理達人的名詞)




泡膜
我不知道這是啥
反正是主食
只是送上來的時候我心想..
這一塊怎麼夠三個人吃啦?!











原來要拼命地剝成一小塊一小塊
當然...
不會是我跟高賽拼命地剝
天氣這麼冷我們才不要洗手~~~
所以我們就請好人工具組上場











這就是剝完後的成果










然後就加到牛肉湯底(或羊肉)就大功告成了
記得不要加香菜啊!!
(對不起...這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炸豬肋排
很香的一道料理
我記得是沒有骨頭
有的話...我應該不會覺得好吃











龍穿鳳翼
去骨的雞翅裡填上香菇筍片和火腿
感覺就很費工的一道菜
聽說是慈禧吃過的
這個老太婆總是吃一些讓人家很麻煩的菜
真是不貼心
但真的很好吃~~











嗆肉高麗
就是豬肉片炒高麗菜
然後加老酒提味
還可以擠點檸檬汁
吃起來很爽口的一道菜











我記憶體不足了
想不起來這道菜的名字
我可以直接叫他"醬淋油豆腐"嗎  haha
某人幫忙提醒這叫:虎皮燴
好噁心的名字...











炸奶豆腐
這道菜記得一定要預訂喔!
炸過麵皮裡面包起士再灑上厚厚的糖粉
沒想像中好吃
但是大家都還滿推的
建議還是點來嚐嚐看吧










我是一個味覺傷殘的人
所以好吃跟不好吃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但是勺勺客每道菜都讓人黯然消魂啊...
超好吃的~!!
我們三個人吃這樣一桌不到1000大洋
很經濟實惠尼....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電話:2351-7148 (營業時間:11:30~2:30,17:30~23:30)

他們幾乎天天客滿
所以記得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