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東京買了啥

我在想...這篇要列為驚悚文嗎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明明是去參訪怎麼可以買成這樣?!




日本超商的酒非常多種
但我很有原則地規定自己每天只能喝一瓶
而且工作時間不喝酒
所以也只嘗了這三種酒
最左邊是草莓酒很香很順口
可樂酒就只是可樂加酒精,還不錯~
最右邊是紅茶酒...很難喝
怎麼會有人紅茶加氣泡又加酒精
最蠢的是還有人買來喝.....






那一堆休足時間和眼藥水是神經病叫我買的
我不懂買一堆眼藥水到底是要幹嘛
熊貓和駝羊是裝暖暖包的袋子
不過...台灣應該沒啥機會用暖暖包吧
休足下面是超可愛的耳機
音質...那就不是重點了是吧?!






這是從台灣就一直嚷著要買的agnes b.
日本的agnes b.真的是有便宜到
雖然一度想多買一個日本限定包
但後來看到很多觀光客都衝著限定買
所以我還是決定買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Uniqlo Round 1(新宿西口)
Uni店內一定會有台灣人
其實Uni的設計只是NET等級
但是質料真的很不賴
價格卻是HANTEN等級
而且每間Uni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不要掃完一間店就滿足囉
記得要多看幾間店唷






Uniqlo Round 2 (新宿東口)
離開之前又忍不住殺進去瞧瞧
就又...失守了...






吉田カバン
也就是日本的POTER包
我只能說在日本也不是個便宜的牌子
只是款式比台灣多
這個包大概我走進店裡不到10分鐘就買了
實品很好看不是全部素面黑
不過因為太黑拍不太出來






這區大部分都是お土産
淺草的御手不是紅的就是金的
所以我就只買了給老爸的米色交通安全
我覺得幸運錘和福聚鈴更適合當小禮物
而零錢包是在淺草和服店買的
大的一個才750円適合買來送長輩
最下邊非常招搖的KT鑰匙包
只因為店員說"這是今天剛到貨的"我就買了...haha
激安  限定  新入荷
都是女生無法抗拒的字眼啊~~






這是和王姐去多慶屋瞎買的
除了染髮劑是真的計畫中的代買
其他都是看到覺得便宜還不賴就買了
休足是期間限定的花香版
休足的下面是KT暖暖包
我才用了一包...希望台灣多點寒流吧!!
DHC的60日維他命一包才台幣130
就不小心多買幾包了...






繼品酒大會的品奶大會
我在飯店樓下的超市看到這種迷你牛奶
忍不住買回來喝喝看
還真的~很好喝耶!!






這又是某個神經病要我幫她買的
還被同行的老師笑說101就有在賣
我還來日本買這個東西...






東京ばな奈
這也是某個....人叫我買給她吃的
不過因為是新鮮奶油餡
所以保存時間只有10天
我10號買的,某人18號才來台北
我等妳跟我道歉!!
我超討厭香蕉不要叫我幫妳吃!!!







其實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紀念品
導致我行李一整個超重
還在日本機場臨時買了一個大旅行袋
結果在台灣海關被攔下來說要檢查我的行李
日本真是一個讓我失控的國家~~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