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擎天崗是什麼梗


終於在老皮展結束之前去看了




話說我也不懂為什麼每次看個展
都非得要拖到快結束了才要去
記得那天大約9:15左右到的
人就已經排到一個路口外了






我有沒有說...這是星期四平日一早!!!
為什麼平日有這麼多閒人...




反正展期都結束了
應該也不用說什麼心得了吧(只是懶得寫的藉口)
我最喜歡的還是Sulley!!!



多謝某人在滿滿是人的展場
還幫我拍了一張沒有閒雜人等的照片
(我說了,不要再跟我說你很會拍照了)




之後還去了夢想中的擎天崗


真的就是大草原和大草原還有大草原....
天氣超好卻沒有牛~~~~何で?!
那樣的天氣好適合躺在草原上睡覺啊(請小心牛屎)
而且還可以趁一陣一陣的硫磺味偷放屁
真是心曠神怡啊....




最後為了保持某人的神秘感
我就放一張神祕的合照吧






以上就是皮克斯暨擎天崗老梗之旅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