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我家的小魔獸


這是我家可愛的小魔獸-丁丁




唉...不用再驚訝他的小名了~
身為姑姑的我只希望
等這小傢伙長大了
丁丁...已經不是那個糟糕的意思了~
(哥!!你為什麼要給他取丁丁啦~~)






丁丁本人還滿可愛的
而且有很多奇怪的表情






這叫"笑在心裡"










這叫"嘖~懶得理你"









明明是個乳臭未乾小鬼

P.S.這是我哥也就是丁丁他爸...
       真是少數帶了墨鏡還是不帥的男人
       我只想說聲"  SO BAD!!  "
       不過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爸爸 老公 哥哥 兒子~








卻有這種不知道當下他到底在想什麼的怪表情
是一直拍照很無奈嗎...

哥...你真的...
算了~認真的男人最帥
你是個很認真的男人!!








這麼可愛的小鬼
ㄧ看到唱唱和元氣就化身為小魔獸
上次我回家丁丁已經會走路了
所以他常常身體力行幹壞事






丁丁回高雄的時候手上抱著一隻熊玩偶
他管那隻熊熊叫" ㄉㄞˊ "
我媽還一度擔心
這樣長大會不會變慧慈丁...
但是當丁丁看到兔子的時候
對著兔子說" ㄉㄞˊ "
我就知道...完了!






發現玩具的丁丁









倉皇求救的唱唱









仔細把玩唱唱的丁丁









非常滿足的小魔獸~





















當我一轉眼沒看著他虐待我的兔子
他居然把元氣從籠子裡提起來
就像...









結論...

動物真的都很討厭小孩
我也是
但我不是畜牲~
只是剛剛好有志ㄧ同!!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