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給我最愛的大何


Your favorite !!!





那天搭高鐵回台北的時候
我在左營站看到這個看板
一心就想拍下來送給妳
See~在我心中妳有多重要尼!!




其實這個看板真的還滿精緻的
洗衣機裡面的圖片真的會一直轉
還會發出烘衣服的聲音
旁邊還站了一隻超大的孫芸芸
這台洗衣機有多大台呢.....
我用比例尺來說明好了!!






















任誰都會注意到這個廣告吧?!
而且孫芸芸的裙子還是立體的咧
我覺得這個做廣告看板的人
小時候應該也是做海報的高手
跟我一樣........






















謹以此篇文章獻給我們最愛的大何
要一直喜歡滾筒式洗衣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