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兔寶拉風小領巾




夏季限定販售中


好久不見的涼媽又要推出季節限定商品囉!!
這次商品已經策劃很久了~
只是唱麻我前陣子歷經情傷
好不容易才打起精神來完成這件事 (離題啦)


本次季節限定商品是--


小動物專用拉風小領巾!!




涼媽的貼心設計有


這樣要是兔仔胖一點 瘦一點
起起落落的體重
都不會影響拉風的程度喔!!




另外還有可愛的糖果扣






至於顏色的部分
一共有林林總總21色呢!!


有些深色的可能看不清楚
如果有顏色上的疑問可以在下方留言板發問唷~
我已經盡量把顏色調到接近實品了
因為這是夏紗(夏天用的毛線)
所以都是以活潑亮麗為主要色調喔!!



尺寸部分有3種


第二個扣眼大約會比第一個扣眼退1公分
三種大小不同的尺寸
除了讓兔寶可以拉風外
小狗 貓貓也可以一起拉風喔~



不過因為貓貓舌頭上有倒刺
所以會把領巾舔得毛毛的
不過反而會呈現一種波希米亞的另類拉風感喔 (瞎扯)



元氣佩戴的領巾是S號的
S號的重量不到5克
兔兔不會因為不舒適而拼命掙扎
不過!!
長毛兔兔不適合拉風領巾喔~
這就是為什麼這次沒讓當家小生-唱唱 當模特兒
因為獅子兔的鬃毛會把領巾給遮住了
就不拉風囉~~



拉風領巾售價表
 

 S

 尺寸

19cm 

23cm 

24cm 

 售價

 40

50 

60 








郵寄費用一律收取30元喔

更正啟事-M&L費用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涼媽問就先訂了
                 正確金額如現在更新後喔~


本次一樣是採取預購方式
第一波預購時間為4/30(四)~5/10(日)
預計交貨時間為5/25左右,端午假期前讓大家拿到
趁著假期一起去拉風~


請大家依照標準格式留悄悄話或寄PTT站內信

1.兔兔名:


2.尺寸/數量/領巾顏色:
 例-S/1/1308(主色)滾1312(收邊色)
                           
^^^^^                 ^^^^^請參考上方色卡編號

3.面交地點/郵寄地址:


我會在無名悄悄話回覆帳號提供匯款
PTT部分則會在預購結束後統一寄發匯款通知信


面交地點有--
 1.公館捷運站三號地面上出口,週二、四、五晚上六點15分
 2.台大工綜館,週一-週五10:00~16:00
 3.新店七張捷運站一號出口,週二、四、五晚上七點,假日時間另約


還在等什麼!!
快一起來拉風吧~~





領巾大方送活動!!

前年唱唱生病時
多虧大家集氣加油
唱唱很快就又健康地回到我身邊
所以這次會另外提供照片3的那5條領巾送給當初參與集氣大家
我會盡快抽出幸運兒後公佈得獎名單
一律不挑色以掛號寄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