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看展有益身心


這是台北故事館


最近很需要透透氣
上週和江江好跑去當代裝了一點氣質
想說心情有點亂
靠藝術來調整一下步伐


展場內的東西都可以移動 觸摸
像是進到一個空間
就扮演起空間的主人

我遇到一個空間

不知道"事後酒"這個意境
我詮釋起來有到位嗎


當代藝術館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下午5:30停止售票
門票:一般民眾 50元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中山捷運站)
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index.asp




親愛的高賽星期六特地北上來陪我
那天我們一起到師大體驗所謂的夜生活(差點往生)
聊天 聊地 聊綽號
那晚我們笑了很久很久
我現在好需要這樣的開心


凌晨3點我們還走在寂寞的羅斯福路上
真是太低估自己的美貌了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隔天我提議到台北故事館走走
那天展出-雲門.面對大海的進行式




我以前常常聽著"狼"這張專輯
就會跳著自以為是雲門的奔放舞步
看了這個特展
覺得自己真是太沒禮貌了
在舞者的 手上 腳上
看到的是生命的張力
而不是單純的肢體舞動
雲門為社會 為藝術做了很多
為了尊敬他們
我決定繼續發展那交織野性和理性的瞎跳




我很有潛力吧?! (點頭)



台北故事館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門票:一般民眾 50元  
             四人以上即可購買團題票40元
             那天我們就是站在門口等別人湊團體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圓山站)
http://www.storyhouse.com.tw/



之後我應高賽的強烈要求
來到了武昌城隍對面的"明星咖啡廳"
最近暢銷書榜上的一本"武昌街一段七號"
描寫的就是這家咖啡廳的故事
黃春明, 林懷民,白先勇,季季,陳若曦,尉天驄,陳映真...等文人
都有在這家咖啡廳裡留下足跡
所以明星咖啡廳可謂台灣文學的搖籃呢!!


因為高賽對於這家咖啡廳的種種非常癡迷
所以我們就完成了到此一遊的使命
話說這本書...她還是在誠品看免費的呢
我個人非常欣賞她這種勤儉的美德
所以下次我也決定去誠品閱讀好書


這家餐廳主要是以俄羅斯菜為主
樓下有明星西點麵包店
我要強烈推薦一個甜點
就是蔣方良女士也非常喜歡的"俄羅斯軟糖"
我在咖啡廳的櫃檯上試吃了兩塊
超級好吃的啦~~
台灣應該也只有這裡有在賣吧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誠意的伴手禮!!



沒事多看展.多看展沒事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