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だれ?



有點眼熟...又有點像路上會遇見的漂亮女生
猜出她是誰了嗎


上週台大莫名放了春假
我們也莫名跟著放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瞎放!


回了一趟高雄
當了丸子一小時的褓母
丸子是我見過最棒的黃金獵犬
雖然初次見面
她卻非常地信任我
不管路人怎麼叫她 想摸她
她全都不為所動
丸子的眼神只會注視著阿涼
真是讓我好拉風呀~~

夜裡
我夢見ハム
經過熟悉的市場 騎樓
玩著熟悉的躲貓貓
還有妳最喜歡的玉米
5年了
卻還是可以看見家中角落 妳的身影
好想妳


離題這麼久
要公布解答了!!
她是....
























就是志玲姐姐呀~


放假在家實在太無聊
翻開了一套舊雜誌


這大概是我收集得最完整的雜誌
創刊號2002年12/25
一共出了...16集!!
2004/3/25就停刊了~
所以 我有一整套喔 哈

當初只要一出刊我就馬上入手
因為是尖端出版的
不論是排版 內容
都算是當時最in的寵物雜誌

又離題了
那天翻著翻著被這集的主題吸引了
秋田 柴犬 傻傻分不清楚
話說都有人衝著拉拉叫黃金了
分不清楚柴犬和秋田應該也不是太罪過的事

anyway
這照片清純的女生沒怎麼吸引我
但是右上角的3個字"林志玲"倒是讓我 嘖 了一聲
我拿給老娘看
老娘還不太想理我 淡淡問一句 這誰啊
當我公佈答案時
老娘也很驚訝地說  一點不像....


29歲的志玲姐姐看起來還真稚齡
果然是天生麗質!!
另外...那隻博美是她在加拿大唸書買的  800 美金


瞎放的春假
瞎寫的文章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