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媽~我在首都的行政中心耶



星期三老陳說要大家去市政府跟他會合討論
我提早半小時到
就是想去看看首都的行政中心
還有那非常有名的人工沙灘


下了公車遠遠就看見這片白白的地方


我不斷地告訴自己
這不是肯德基人工沙灘吧?!
這分明只是個人工沙坑啊!!
還是超大型人工貓便盆?
天啊~我都分不清楚了...



翻出台北市政府的活動照片



對照





一點兒也沒有錯兒......
就是那來自巴黎人工沙灘的構想




阿怎麼差這麼多?!
是山寨版的就對了啦.....
按照巴黎的感覺
應該放在淡水河畔或高雄的愛河畔吧
放在透中午熱不拉嘰的市政府廣場
我只能說~真不知道是那兒來的勇氣和創意






為什麼不能露營?!
好想體驗在市區露營的感覺喔


雖然我實在不懂這明明就是公園的大沙坑
為什麼還要叫他是人工沙灘
不過旁邊洗腳的地方
卻讓我很有海灘的feel
真是畫龍點睛的小空間呀


p.s.看起來很像沙灘
       但其是淨水廠濾淨池底部的過濾砂
       避免塵土飛揚也不容易髒
       不過因為沙質顆粒有點粗
       要是小朋友在這仆街....




再繞到市政府後面去瞧瞧
是公共租用拜克呢



用悠遊卡就可以租用囉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高雄的公共拜克比較漂亮



只是沒有像台北市這麼進步的管理辦法就是了



市政府真的是一個觀光景點耶
不然怎麼會有...





裡面的紀念品真的都不錯耶
很精緻也都有做出台灣的特色
都是沒在別的地方看過的設計
不過...
大概真的是給觀光客來的地方
價格還真是不是普通貴


我喜歡收集各地的特色磁鐵


本來想買一個台灣的磁鐵
因為真的還滿漂亮的說
但一個磁鐵要180!!!
我買回家大概會被大沈念到烙賽吧~


以上就是阿涼在台北市政府的30分鐘快速導覽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