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春秋.烏來




買了放著近8個月的湯宴券
終於在這樣微寒飄雨的天氣派上用場了

P.S.當時是一元起標用1120買到這張湯券
       含兩人午茶和兩人份的泡湯


春秋烏來給人的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很貴 很高檔吧
我們也是這樣覺得
所以是以一種朝聖的心態去造訪春秋



這是他們一點都不大的大廳
盡頭黑黑的就是觀景陽台了
白天看是這樣~



 
我們決定先吃午茶再泡湯



一盤甜點 一盤鹹的
服務人員匆匆地就幫我們決定了
幫我們點餐時左顧右盼不知道在著急什麼
明明當天也只有6桌客人
介紹餐點也是不太耐煩的樣子
而且我發現她對每桌都是這種態度


甜點部分相當不好吃
只有乳酪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勉強及格
提拉米蘇只是長的像 沒有甜味也沒有蛋糕香
其他的更是乏善可陳
我們剩了一堆...

鹹的那盤是pizza 龍蝦潛艇堡 魚子鵝肝三明治
相較於那盤慘不忍賭的甜點~
這盤可就好吃太多了
不過冷pizza也不會好吃到哪就是了...
我個人真的很討厭鵝肝這種東西
來源很殘忍 嚐起來味道像寶路狗罐頭

吃完這糟糕的下午茶
我想起我們上次在璞石的下午茶簡直是太完美了



衣櫃                                                            鞋櫃
 

從女湯進到鞋櫃沒有任何門禁關卡(璞石有)
不過璞石是將鞋櫃衣櫃通通在一個置物櫃裡
這點春秋就稍微好點些


化妝間


比起璞石的化妝室
春秋開放性的設計比較沒有隱私
備品也沒有璞石來得多樣和貼心


不過我很喜歡春秋的休息室


很舒適的休息空間
和潮濕的浴場是完全隔開的
白天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和享受輕柔的音樂
晚上因為玻璃反光看不見窗外
但柔和的光線可是會讓人沉睡喔~

休息室裡有播放旅遊台(僅此一台)
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無線耳機
這樣就不會吵到其他休息的湯客了

當然也有多樣茶品可供選擇



經過長長的走廊盡頭就是大浴場


我知道春秋的不是露天溫泉
但當我踏入浴場時
迎面而來的尿騷味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因為採整片落地窗的設計
所以室內熱氣無法排出
盥洗的地方又緊鄰著湯池
可能有些湯客盥洗的時候順便....
導致入口區的味道難以忍受

冷水區有兩池(常溫水和冷水)
溫水有兩池(41度及SPA池)
烤箱及蒸氣室也都有
室內的那池溫泉水質相當純
我還真沒泡過這麼純的溫泉水(除了陽明山的媽祖窟)
泡完皮膚用"古溜"還不足以形容那種滑嫩

泡完很悶熱的室內池後
我們轉戰清新的戶外溫泉
我很喜歡戶外池的感覺
涼風徐徐吹來 又有景色可賞
可是...戶外這池實在太熱了!!
43度的水讓人無法久待
而且戶外池的泉質沒有室內那池優
所以我們很快又回到了悶熱的室內 


*****************心得及評比****************

烏來地區這相鄰的兩家溫泉飯店
價位和訴求都很相近
剛好我們也都消費過
所以很多地方就直接比較了
欲知璞石相關訊息請見遇見.璞石 

但說真的~
我應該不會再去春秋烏來了
沒有那個價值和質感

服務人員★☆☆☆☆
硬體設備
推薦指數☆☆☆

P.S.服務人員包含大廳接待 餐廳人員
       但浴池的服務人員値得4顆星
       硬體設備包含備品 湯池 整體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