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二人の旅...墾丁.凱撒

這是第三次住CAESAR

第一次是和小玉去~奢侈的大學生
第二次是和媽媽去~奢侈的母女檔
第三次是和阿魚去~奢侈的妳跟我

喜歡服務人員對每個人親切打招呼的樣子
好像他們都認識你一樣
喜歡CASAR飯店中庭的游泳池及花園景觀
有墾丁飯店唯一的深水池(3.2m)和仔細養謢的花草
喜歡CAESAR處處可見的貼心及用心
不論是房間精緻的備品或是飯店完善的休閒設施

特別的是~
當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彷彿我已經是老客戶了
房間桌面會放一封歡迎我的信還有飯店的小禮物
但這次訂房人員搞錯了我的名字
所以調不出我的住房資料...小小殘念!

中午離開了海生館
搭上了堪稱土匪的中南客運接駁車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走出來準備搭車的時候
剛好來了一台中南客運往來保力-海生館的小巴
所以我們就搭了上去
結果後來一起夜宿海生館的團員也要去墾丁
一人30元~沒有半票~他們一家有5個人
車子才開後面就來了一輛墾丁之旅的大巴
那家人急忙想換車~請司機退他們錢
因為這樣就不用等等還要下車轉車
結果司機急忙開走並說:來不及了!!我已經登記上去了!!
那位太太就很不高興地說:真倒楣!!
地方客運搶生意搶得兇啊~

因為...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以上離題了,我知道!------------------

於是我們又再度被放生在荒涼的大馬路上
不過客運不久後就來了...就是我們剛剛擦身而過的墾丁之旅!!!!
我們大約兩點抵達飯店
接著去租機車~去景點拍照...去吃飯
對了~魚魚的哥哥 還有魚於自己掛保證的~
沙哇帝卡泰式餐廳真的滿好吃的!!
因為還不能進房間所以也不能幹麻...
可能週日很多人退房
房間並沒有在3點整理出來~小等了一下

進了房間突然想起我們忘了買拖鞋
買.拖.鞋是來到墾丁一定要幹的一件蠢事
就算家裡還擺著上次來墾丁買的拖鞋...也還是得買!!





大約四點的時候我們很開心地脫光光
然後換上泳裝奔向迷人的泳池...
(看到上兩句就想歪的人請檢討一下!!)
結果我們兩個因為有戴隱形眼鏡
但是泳鏡一個又是有度數的
正煩惱沒得借不能玩得盡興的時候
坐在一旁穿著紅色小褲褲 皮膚黝黑的救生員大哥走過來
很酷地說:我的借妳   就把他的高級泳鏡借我們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做了許多比買拖鞋還蠢的事
穿著泳衣追著鸚鵡拍照又被鸚鵡追
瘋狂地玩起跳水遊戲 模仿海獺...還錄下來
從艷陽高照玩到夕陽無限好
又從只是近黃昏玩到華燈初上
玩到泳池一度只剩我們兩個人
真是一種忘我的境界....
大概七點生理時鐘提醒我們該吃飯了
拿泳鏡還救生員大哥時居然跟我們說~
要回去囉?明天還要還玩嗎?我明天早班...七點
哈哈哈~您人真的很好耶~

後來晚上我們在街上本來想大吃特吃
結果拿著一堆網上印的優惠券在街上閒逛
最後吃了不太討喜很貴的"一品滷味"
嘿~還真好吃耶!!
是真的滿貴的~所以我們夾東西的時候都很小心
我都選青菜類滿實際的~120折價後->110
後來聽到5個男生大概沒看價錢就一直夾
付錢的時候好像是要1千多....
付錢的那位有點大驚地問夾菜的那位:你都夾了什麼啊!!!

也許是墾丁淡季又逢週日
街上的攤販不到10點就開始打包
有點冷清~還有假HIGH的PUB 
但是看來看去幾乎都是沒特色的紀念品

後來我們居然在小屈買了泡湯粉 去小七買酒
準備晚上看電視泡澡喝酒享人生~


隔天我們根本爬不起來...所以也沒辦法去找救生員大哥借泳鏡 哈
去吃早餐的時候被餐廳裡滿滿的房客嚇到
不是週一嗎??這群人從哪裡冒出來的??
那昨天你們怎麼都沒去逛大街...
用完早餐~早餐??
我根本把他當一天唯一的一餐在吃
什麼都想吃一點...就吃了很多...

退房後我們去凱撒的精品店買了許多凱撒出品的東西
還跑去社頂公園拍照
其實是因為租了機車根本沒去多少地方
加了20元的油大概也只騎了5元
想說跑點山路才不會讓租車行賺太多~歐巴桑心態!!

離開前一刻我們買到了本次旅行最棒的紀念品
"我在墾丁.天氣晴"內的定情物唷!!!(右邊那個)
至於是在哪裡買的...我不想有廣告嫌疑就不說了^^


我不會依依不捨~
因為我知道....我還會再來...


後記
因為沒有注意凱撒有提供高鐵-墾丁的接駁車
結果白花了好多交通費....


改天再說說去高鐵的驚險之旅好了~
認真打一篇遊記要花掉十年內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