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阿福送大禮

話說我們家阿福
大膽!!!竟敢直稱老闆的名諱!!!

那就叫老陳好哩...

老陳是位大紅人+大忙人
三不五時就來趟免費旅行
喔不是~是出公差
算算去過的國家也還真不少
出國如果還有空閒時間
他老人家就會帶個伴手禮回來

不過也是有例外
像是去日本我超期待紀念品的
但可能是因為老陳碩博士都在早稻田唸的
去日本對他來說可能就像去桃園的感覺
所以回來隻字不提去日本的事
或是行程整個太忙
像前陣子去夏威夷
我本想說至少會帶罐夏威夷果吧
結果...帶了一包當地的咖啡回來
這...我又不喝咖啡
只好整包送給咱家的大橘子
話說老陳穿上這個花襯衫配上一句"aloha"
哈!!那可真夠帶勁兒的呢!!

也真是辛苦老陳
出差已經累個半死
還不忘帶個紀念品回來犒賞閒在家的兩個妞



紀念品全紀錄


美國..大概是去紐奧良
看禮物是這樣寫的
到底是去哪我也不知道
這是磁鐵~我滿愛磁鐵的
因為我家好多地方可以吸...(羞)



澳洲紀念品
其實我更想要那種手可以夾起來的無尾熊玩偶
因為這個年曆我真的不知道要掛哪
有誰需要我可以送他



紐西蘭紀念品
杯墊+磁鐵(送磁鐵真是深得我心...)
據說是當地才有的貝殼
做成kiwi bird的樣子
雖然說...綿羊更符合紐西蘭的印象吧
但這真的是超大方
一次兩個耶~
但我懷疑老陳可能心裡有小後悔


另外....老陳還帶了一份隱藏版的禮物


















紐西蘭原裝進口--感冒一份
比豐力富奶粉還原裝喔!!
老陳...真是謝謝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