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MღR] 滷味般的婚戒


原本只是要去買滷味當晚餐
但直覺想去旁邊的珠寶店看看婚戒
結果才知道開業18年老闆娘要準備去進修念3D珠寶
所以暫時休息不開店了
店裡有的現貨現金價七折
就算有喜歡的裸鑽也不接單了
而今天本來是要去古亭的阿宏看婚戒
但因為我的懶惰所以取消
誰知道...婚戒它還是出現了....






老闆娘講話都直接切入重點
看了我跟阿民的手
就拿出她覺得適合的戒指
也不多說甚麼
因為當我們表明要看婚戒
她說:想必你們也看了很多家,我也不用多說了~
直接就告訴我們價格、鑽石大小、戒台材質
不希望我們看了喜歡又礙於預算浪費時間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滷味應該煮好了)






一開始我看中的是一個不到20分的馬眼鑽
因為覺得型不像一般婚戒
我就是一個喜歡奇奇怪怪的人
但隨著老闆娘拿出這只

然後套在我的手指上

我就覺得...是它了!!!!
因為我覺得它的愛心爪台好精緻
散發出的光芒也好耀眼
而且因為這是一體成型的戒台
所以老闆娘說如果可以就不要改
而這店內唯一的它就這麼剛剛好是我的戒圍
老闆娘也給我們看了它的八心八箭
(第一次親眼看到八心八箭我們很三八地:哇~地驚呼)
還用顯微鏡讓我們他的切割
越看越喜歡就決定是它了






阿民是一個不喜歡戴飾品的男人
所以一開始就說不喜歡有鑽的
但店裡有的男婚戒現貨很少
老闆娘拿出她自己設計的戒指

一戴在阿民手上
我們也覺得~就是它了!

很低調又有設計感
老闆娘還拿出原始的模具告訴我們這個戒指的故事
說很多人在乎的是戒指本身的價值
但外國人在乎的是戒指背後的故事
她自己在國外念珠寶設計
所以希望可以讓我們了解她設計每一只戒指的故事






我們的婚戒沒有驚人的克拉數
也沒有耀眼的品牌
兩只簡單的婚戒代表我們對將來的承諾
低調純粹適合生活中佩帶
一如我和阿民對感情的態度










就這樣~買晚餐的同時
我們也買好了婚戒
這對帶著滷味香的婚戒
我很喜歡~






P.S.
當阿民去領錢的時候
我告訴老板娘
這裡,是我們第一家看的珠寶店
老闆娘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