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望你早歸


這次京阪奈涼行的重點
除了蓋紀念章就是寄明信片(咦






這次真是有史以來單次旅行寫最多明信片的紀錄
我決定.......
以後旅行絕不寄三等親以外的啦!!
勞心勞力勞銀弹啊
而且日本造型明信片居然給我出到第五弹
喂~這招太犯規了吧!!






身為動物控重症患者
去了奈良一定要寄斑比的明信片
還特地找週六有開的郵便局
這麼這麼這麼奔波
結果今天是寄出後的第13天了
還是不見我最最愛的奈良鹿

朋友的、同事的、唱唱的、阿民的、元氣的都收到了
就只剩我自己的沒收到...






唉~
每天撈信箱撈得好傷心
親愛的斑比你到底跑去叨位呢??
請盡快結束你的旅行回到我身邊好嗎...
阿涼很想你吶......







後記:
寫完這篇的當天我就收到明信片了
深深對懷疑中華郵政感到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