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我需要,你好起來


唱唱雖然回到家了
可是食欲很不好
一打開籠子門會衝向角落
不是櫃子旁的角落
就是我桌子底下的角落

雖然都是以放鬆的姿勢躺著
但我內心就是很不安
所以早上8點餵過胃乳後
我把被子跟枕頭拉到唱唱旁邊睡
但我睡不著
只想這麼一直看著唱唱
深怕不小心睡著後醒來就看不見他






後來還是把唱唱趕回籠子
我才能放心地小睡一下
但小睡一小時後
我覺得好累...身體好沉...好不想醒來面對
唱唱還是不吃草也不吃飼料、不喝水
中午幫他打皮下輸液、餵了藥
其實唱唱精神不算差
母雞蹲、趴著、斜躺各種姿勢都有
但就是不吃東西
所以後來就灌了草粉泥
也是勉強吃了2管就不耐煩了






下午看到稍稍令我開心的畫面

兩隻又重修舊好
元氣很認真地幫唱唱從頭舔到尾
可是唱唱還是不吃東西






我開始想
會不會是吃了太久的西藥
產生讓食欲降低的副作用
所以我除了餵胃乳
不想再餵腸胃蠕動劑和利尿劑
根本沒吃沒喝哪有東西可蠕動呢...
晚上唱唱吃了三管草粉泥
還吃了5片的A菜葉
雖然都不主動吃
但餵了還是會吃
希望~這是好轉的開始






照顧病兔真的好累
累在害怕、累在不安
有些事實總是害怕來臨的那天
但我還是希望
唱唱能夠盡快康復
在和元氣一起跳舞、搗蛋、搞破壞
可不可以請看到文章的你
也一起幫我祈求禱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