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唱唱今天要出院!!


龜在角落的元氣
不知道是在努力想起唱唱
還是單純在發傻
唱唱不在這幾日
有時候元氣顯得很落寞
不過低落的情緒
總在聽到飼料桶聲音後消失....






今天在家很努力打掃
就是希望能讓元氣的味道少一點
讓唱唱回到一個他可以重新占地盤的家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看到這樣的唱唱

狼狽又沒有精神
都不像我深愛的唱唱先生了






走吧!!
我們回家了~







蔡醫師很細心地告訴我餵藥的順序
胃乳要分早中晚餵
至少間隔一小時後才能餵利尿劑及腸胃蠕動劑
如果食欲一直不好就要加餵草粉泥(不是草泥馬!!)
為了讓腎臟持續代謝
所以要注射皮下補充水分及營養(175cc/Day)
所以林林總總有這些東西

但皮下注射這件事我不敢
所以就交由阿民來學習
我只能負責固定唱唱






住院5天的明細如下

剛剛好破萬多100
但好險尾牙抽中了6000
讓我不致於很心酸地過年
只是為了唱唱回診後有的治療
我想勒緊褲帶是有必要的
目標22吋小蠻腰啊~






回到家後先來個熱水澡
因為元氣還事如意料之中沒有認出唱唱
所以連唱唱在外出籠內都瘋狂攻擊
是該說元氣對唱唱的愛實在太專一嗎
連一個陌生兔都無法接近他們的世界 = ="
不過雖然洗完澡
整夜還是不時傳來兩隻兔子追逐的聲音
"我和我追逐的夢...."
啊透露出年紀了啦!






拿出早就幫唱唱準備好的A菜大餐

唱唱大概吃了4片
也吃了一咪咪草
但是看起來好沒有精神
唉~好令人擔心的唱唱






8點我還要起床餵藥
希望屆時他們就冷靜了
元氣也可以認出唱唱了....
唱唱,晚安~
元氣,快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