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主婦好物5-象印CV-DSF30


自從象印來到我家
親愛的煮水男從此就失業了...
煮水男一文請參閱煮水男之吻







去年冬天特冷
早上煮的水放進保溫瓶晚上就溫掉了
每當想要泡熱呼呼的可可就又不熱了
於是告別那陪伴我近8年時光的象印保溫瓶

真是相當有感情柳~







早聽聞熱水瓶很耗電
所以首要就是要尋覓一個非常省電的熱水瓶
牌子還是非象印不可
對於電器,我還是有強烈的名牌崇拜啊
循環扇要VORNADO
熱水瓶當然要象印囉
物色了很久
終於選定一家在彰化的實體店面
大寶可以趁著過年回台北提上來
入手價格:$4150
大寶熱情贊助了一半







在小熱熱來之前
先佈置一下他的新家
因為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要放在流理台上
但是流理台電源只有一處另一邊為未接線之開關
所以先請水電工來家裡...
嘎?!我說了水電工嗎?阿嘶~~
把插座改成雙插座








如此一來
小熱熱就可以入住我家囉

噢~歡迎光臨!!







簡潔的面板

暗藏很多密技
例如在沸騰按壓5秒就變成了清洗模式
鎖定解除按壓可以改變響音模式
一開始我讓他唱歌
定時設定和煮沸完成會唱不同的音樂提醒
但三天之後我就聽膩了...立馬轉成靜音







金屬質感的外表很高級

象印非常之貼心
倒水的時候有設計傾水凹槽
而且整個上蓋都可以拿掉
沸騰的時候外殼一點都沒有升溫而且很安靜







小熱熱還有節能標章噢








官方介紹如下




小熱熱之所以會這麼省電
就在於他超級真空的構造
所以沸騰也不會傳熱







總之呢
小熱熱讓主婦生活更添便利和幸福
兔子也可以常常有溫水可以喝了
啊~有你真好....







主婦好物第五彈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