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有了新歡棄舊愛-HP8203


女人總是善變的
我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比較像女人............






我有多愛多愛HP8200言猶在耳
證據在此 我有沒有說-HP8200
才過了一年多一點點
我又要來說我有多愛多愛HP8203了
唉呀~
我就是這麼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咩~




飛利浦專業及溫控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HP8203
一樣的
好用的東西頭銜都特別長






這次又是為什麼換吹風機呢
沒什麼
就是"機緣"這麼38的兩個字
因為媽媽給了張新光三越的一千元商品券
和媽媽逛了整個新光
在最後要回家的那刻
媽媽終於看到了一個她覺得唯一值得買的東西
我記得特惠1680之類的
所以我只花了680元就把它帶回家了
連續2支吹風機都是這樣一個可以貪便宜的機緣下入手的
該說是很幸運嗎.....






廢話就不要說太多
這是它官方宣傳照

看起來多強大啊!!






沒有開箱文
回到台北我就很猴急地拆開把外盒丟了
這個時候我又很像男人啊.....






有附了個還滿好用的烘罩

小小的烘罩
可是卻比市面上大而無用的烘罩好用
因為這樣風更集中
很快就把頭髮烘乾了






同樣的
它那香檳金的色澤很有質感呢







商品特色

◎LED顯示超強力負離子功能
使頭髮寶有健康的含水量,防止分岔、斷裂、毛燥及靜電,
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出風口內建負離子LED顯示燈,更加方便辨識。


◎55℃溫控功能
55℃護髮控溫技術,比一般吹風機來的更低更溫和,讓頭髮保有15%最佳含水量,自然柔順光滑

◎均勻導熱科技
熱度傳導更平均,提供更好的吹風效果,避免單點過熱傷害頭髮

1500W 超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快速將頭髮吹乾

◎二段風速(強/弱) / 三段溫度 (標準,護髮,冷風)
依個人髮質與髮量需求,選擇適當的乾度與理想的造型,讓您每天的吹整不再難以掌握

◎專為亞洲髮質設計
專為亞洲髮質設計,溫度更溫和,風速更強,吹髮同時護髮

◎瞬間冷風裝置
快速造型,並延長髮型保留的時間,做出完美造型

附風力集中吹嘴
風力集中,吹乾造型整髮一次完成

◎2米超長電源線設計
方便操作使用

◎貼心吊環設計
方便吊掛及收納

◎浪漫水晶白烤漆
更女性化的設計







基本上它的功能跟HP8200根本一樣
只是多了個負離子功能
不過負離子似乎也是個趨勢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
真的有差!!
之前過年在高雄用家裡很陽春又很熱的吹風機
結果過了一個年頭髮又乾又硬
回到台北開始使用小香檳
隔天頭髮還是會有種護髮過後滑滑軟軟的柔絲感
而且呈現一種蓬鬆蓬鬆的狀態
總之~我決定再買一台放在高雄就對了!
目前在網路上查到最便宜的是1400元自取價
看看之前售價快800元的小粉紅
現在家樂福都只要500元就買得到了
吹風機這東西簡直跟3C產品沒兩樣
降價的速度跟仆街一樣快啊.....





以上就是本次很誠懇但有點三八的好物紹介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