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食記] 小麵工坊


家旁邊開了間這麼可愛的餐廳
從還在裝潢的時候就令人期待了喏
開幕以來生意一~直很好
每到用餐時間總看到有人在排隊







早早在一星期前就訂了位
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如果有訂位就直接請服務人員帶位噢
免得排隊錯過了訂位時間







題外話:這餐廳跟週遭的環境還真是衝突啊!!







小小的樓梯間好鄉村風呀









訂位時就說好要窗邊的位子

但其實他每個位子都還不錯
因為店本身就很小
除了陽台牆後面的位子
幾乎每個位子都可以看到窗外







2F一上去的位子



我們位子旁邊就是陽台的位子

風景不好看
往來車子又多
陽台座位真的不太優
可是陽台的小裝飾很可愛








陽台牆後的位子就比較陰暗








從我們的座位看向樓梯間是洗手間








餐具和水請到自助區自取








廁所也是濃濃的....鄉村味啦~








要吃點什麼呢~

這種價位很容易不小心就叫了一堆餐呀
分開看都很便宜
其實加起來就是一份套餐的價格了







上菜囉!
香蒜麵包+每日濃湯

麵包上來都還是熱熱的
湯料也很豐富
搭著吃很棒
我和大寶兩個人點一份
他一份麵包是2片
不用一人點一份噢







才剛吃完餐前湯及麵包
主餐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香蒜海鮮義大利麵

他的魚很新鮮
因為我是不吃魚的,怕腥味
但他的魚都沒什麼海味
蝦子也好大一尾~
不能吃蝦子的我也忍不住喀了一尾...







大寶點的是香蒜海鮮起司燉飯

下次
我會點這個
燉飯有入味,很好吃呢!
蝦子一樣大得很有誠意
不過蒜味稍嫌不足,走溫和派的我想~







吃到一半
瑪格麗特披薩也來了

這是7吋小披薩
他們家烤得是偏濕的
所以放一下下才不會拿起來起司和料都掉光光
趁熱吃非常好吃啊~~~~
脆脆的餅皮+香濃的起司=幸福







披薩還沒吃完
飲料和甜點上桌了
此刻有種...噢噢~點太多囉~的感覺

我們點的是蜂蜜香柚和奶茶
奶茶是真的有茶味
一入口是奶香接著是茶味
不是那種用粉泡的敷衍式奶茶噢
香柚茶倒是有點太濃了
感覺可以稀釋成一杯半啊....



不知道是撐了還是怎麼的
最後的提拉米蘇就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了
是味覺疲乏了嗎~哈!






小麵工坊七張店
北新路2段174號
2918-9696




整體而言
以這種價位
換得以上的餐點、氣氛、服務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值得
如果有朋友或是家人要來
附近的中等價位餐廳也會首先考慮來這
以上就是我家隔壁有好餐廳
快來找我吃飯噢!!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