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我愛好朋友


讓我們  做好朋友  可以嗎~







這是比菲多系列的牛奶飲品
從第一波的"抹茶好朋友"我就好喜歡這個產品
就讓人有種真的想跟他做好朋友衝動
可是我逛過了全聯、家樂福、OK便利從沒看過全員到齊


就連官網,都不齊噢!!!


這難道也是這個產品的特色嗎..............
目前看過貨最齊全的是家樂福
但還是總有奶點名不到







這是大尺寸好朋友



這是小尺寸好朋友








我最愛的可可好朋友
從來都沒有出大尺寸
WHY~WHY~







奶茶好朋友和可可好朋友是我的最愛








不過最近受了美味代價的影響
肉製品和乳製品都有點怕怕的
好朋友都不好朋友了啊......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