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打燈籠


101
上的圖案變成了兔子!!
第一次覺得101好可愛

但其他生肖年應該很難顯示
所以可能是唯一一次顯示動物圖案吧 XD





好久沒做這麼應景的活動

連情人節都是下班吃個火鍋聊個天就ending
元宵節這天特地和大寶去逛燈會

衝著今年是兔年一定要去瞧瞧
今年的主燈叫貝比兔

那天大寶煞有其事地跟我說
大寶:欸!有人盜用我的名字耶!
我:真的嗎?用在哪?
大寶:台北燈會主燈 是「貝比兔」~
..我都在MSN上叫大寶"貝比"
我:
............




還特地去排了小提燈


雖然是2點就開始發
但我3點多去還是拿得到
而且發的效率速度很快





本來是想和大寶一人提一個
不過某善男提供的苗栗提燈元宵過後才收到
所以就無緣提他去逛燈會了
我比較喜歡苗栗的提燈
比較像真的兔子
動作也比較生動

是帶降落傘的飛天兔




動作是正在奔跑的樣子





還有小領巾







這個咖啡杯很熱門

幾乎情侶都會來被泡一下




我跟大寶當然也要來泡一下


啊~好青春洋溢的感覺呢!






雖然已經是熟女年紀

但就還是硬要提著燈籠裝可愛

台北的小提燈表情好
...好像安康魚
...



大寶說:你要和兔子做一樣的表情啊
~
我:但我不會閉單眼啊
...

大寶:
(看著相機竊笑) 好醜喔
....
我:
............
看起來好像我揍了自己一拳






這次逛燈會深深地覺得

晚上的燈籠有著一種莫名的詭異感
白天看起來很正常

兔子弦樂團




晚上就覺得
...
...

兔子冥界弦樂團






今年是兔年

國父紀念館前面草坪擺滿了兔子




晚上兔子手上的提燈還會亮





白天看起來頗壯觀





晚上看起來很可怕
!!!




讓我想起了兵馬俑
...

到底是哪裡不對勁呀
?!





元宵過後年節的氣氛就正式劃下句點了

離開燈會的時候
街上的人們不像過年時那樣喧鬧
而是有種祥和溫馨的感覺

希望大家今年的運勢都像脫韁野兔一樣向前衝唷
!!
唱唱、元氣:衝啊
~~~~~~~~
我:
......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