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兔年


過年我在家畫這個
畫了好幾張
過年總是要做點應景的事情
不過明年是龍
好難畫噢...我不會!




這個年過得淡淡的
假期短了 
只是去了一趟義大世界
然後逛了一下街
好像也沒做甚麼
假期就結束了





兔子倒是過得很開心
唱唱每天都在躲貓貓
躲在洗衣機後面
跑到樓上又衝下來
常常跑去地下室門口
媽媽說:是不是發現了高麗菜?!

媽媽放在地下室入口的高麗菜


被唱唱發現了
就變成


超大口的

當下我比較擔心唱唱會不會中毒
不過好幾天過去了都沒事
而被咬得這幾片
也都進到晚上來吃火鍋的高賽肚裡
嘿~新年快樂喔!!
妳吃兔子吃過的菜
今年會過得很平安喔~





咪咪還是很熱衷他的瑜珈

咪咪每天都在樓下打轉
但那天我回台北的時候
他卻不見身影
是不是捨不得我離家啊?
咪咪:我是開心到躲起來偷笑好嗎?!





我有兩隻兔子  在兔年
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次兔年
唔...會不會還有下一次呢?
沒關係
我們開心地過每一天  就好了
祝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今年都會遇到好事
Happy 兔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