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初秋烏來之旅-泰雅達利(泰雅套房)



這是美到讓人失禁的晨間








話說烏來我去過不少地方泡湯

請見:

遇見.璞石

春秋.烏來

雲頂開房間

雲景..明月..名湯..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因為新店實在離烏來太近
每次想要住在烏來都有點害羞
但既然前面都做了這麼多無恥的事...
繼續無恥也是OK的








本來這次想要住雲仙飯店
順便見識那森林游泳池
不過出發的前幾天天氣不佳
比起冷吱吱的山泉水還是暖呼呼的溫泉比較理想
又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賣"泰雅達利"的住宿卷
一泊二食才$2100
但這家飯店評價卻是優劣不一
官網上的照片很漂亮
不過有人覺得有點老舊
考慮很久
還是自己去住一次最準








往瀑布公園的路上
會看到泰雅達利的指標  不難找

飯店大廳






飯店走廊
再回到飯店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






一進房間看到的


其他各個角度






房間真的很大
跟網頁上的幾乎一模一樣
廁所烤箱花灑






浴池很大...超大...
看我拿來當比例尺的酒

這個角度看不到
不過他是有一階可以坐在湯池裡
水剛好會到胸口 (其實我想說的是...剛好到奶頭那啦)
但因為池子實在太大了
放水大概要半小時
所以千萬不要太早脫光喔 
那可是會寒毛襲來陰毛直豎喔~





把剛剛在7-11喝免費啤酒的杯子放在旁邊
喔~跟OPEN將一起泡湯喔 (對不起  幼稚症發作)






晚餐五菜一湯一水果

份量剛剛好吃飽
蠔油野香菇非常新鮮
高麗菜很甜
白斬雞腿在皮和肉之間還有一層雞湯汁凍!!
石板山豬肉越嚼越香
炸溪蝦不像街上賣的那麼油
而是現炸 賣像很乾淨
至於脆筍排骨湯就比較清淡
不過搭上一桌有特色的菜
這樣的清淡卻是恰到好處





早上拉開窗簾
我還以為佛祖接我到極樂世界了
那光線也太美了吧!!








吃完早餐後
忍不住再來一泡  泡湯的泡






這是飯店的中庭

有的房間景是中庭
就...會相當無言





好話美圖到此結束
當然不可能一切都這麼完美





一進到房間我就傻眼了
因為隔音非常 非常差
隔壁是父母帶兩個小男生
把湯池當游泳池
玩得吱哇亂叫
過一下又在房間裡奔跑
我跟大寶對看一眼
想說~也好 等他們精力消耗完
晚上很早就會睡了
出房門吃晚餐的時候
看到隔壁又是父母帶一個小女生
心想..這下真的完蛋了
不過證明真的是家教問題
那家子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頂多傳來"你來看看這水溫可以嗎?" 哈滋咖細~~





那兩個死孩子晚上回來又是玩鬧好一陣子到10點多才安靜
早上七點半
死孩子充飽電又開始玩水 奔跑 嘻鬧
終於~我聽到爸爸說了一句人話
"小聲一點!! 隔壁還在睡覺"
看~你還知道要教小孩喔...





而房間衛生問題倒還好
只是枕頭拿起來有發現一根頭髮
地毯踩起來也不是清理得太乾淨
飯店也沒提供室內拖鞋
可以自己帶紙拖鞋去 穿完就丟





不過他的價格 景 晚餐
讓我覺得其他的問題都可以忽略
畢竟我們是週五去
人家帶小孩去也無可厚非
如果是平日去
我想應該就頗完美了~
所以拜託管不動或是不想管小孩的父母
不要帶小朋友去隔音差的飯店!!!!!





本次入住房間"泰雅套房"

泰雅達利官網
地址:烏來鄉烏來村環山路156號
電話:2661-6670

建議透過網路購買住宿卷
(各大拍賣及BBS平台)
可以非常實惠的價格買到
結論~
這是一個會讓我再去的飯店









<続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