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初秋烏來之旅-內洞森林遊樂區



最後一篇了!!! (真想放個52分鐘的煙火慶祝一下)








話說這天的太陽真不是普通大
早上泡湯的時候就覺得熱了
真的很想放棄內洞之旅
尤其是走到內洞遊樂區的門口時
還真是讓我一點期待都沒有








但不管如何總是要有到此一遊的照片


太陽大到我們兩個好像是開心得不得了
其實只是刺眼到睜不開
不過大寶的表情有欠揍到...很像早安少女組...








不過內洞真的就是一個適合健行的地方
空氣非~常清新
其實就算大太陽也不太熱
一路上都有樹蔭 瀑布



除了瀑布....



就還是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暴衝了)



話說瀑布真的都好像

大寶的手好像靠在我的捏上


真的有人分辨得出來這是哪裡的瀑布嗎

所以我也要假裝摸回來








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大寶就很無聊地拍大頭照
也只是想看我腿很短的樣子









於是內洞之旅就結束在濃郁的陰離子氛圍中
雖然我寫得很敷衍
但其實我們也走了將近2小時
在去台雞店的路上
經過了信賢大橋再度耍一下38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
所以很快就肚子餓了
剛好又是每月一餐的時候
(每個月發薪後,請大寶吃大餐)
這次我們選擇了台雞店


這樣滿滿一桌$770
非常非常飽
還可以包起來當晚餐


其他請見 台雞店








回家前又繞去桂山冰品吃冰
大寶看咩的時候真的很專心 
跟寫paper一樣專心
大寶:哪有啊~那些明明就是阿姨...









內洞森林遊樂區
開放時間:8:00~17:00
                      票           價
   假日 平日 
 全票  80 65 
 半票  40 40 
 優待票  10 10 











半票含學生、臺北縣民
記得帶證件喔~








以上 就是其實也沒什麼的烏來之旅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