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煮水男之吻



今天早上看著你的背影
我突然想起了好久以前的偶像劇"吐司男之吻"
小薰幻想中的王子就是~
每天早上在她醒來的時候
就幫她烤好了吐司
這對她來說就是幸福和愛情




而你
就是我的煮水男
雖然我沒幻想過生命中會有個煮水男
但這樣的日子也很幸福




早上為了泡麥片而煮水
傍晚因為茶壺沒水而煮水
晚上又因為紅棗茶快喝完而煮水
我沒有遇過像你這麼愛煮水的男人




我對喝的水其實不太要求
但我裝了淨水龍頭
因為你說我們喝的水質很差
你希望我多喝水
所以你隔幾天就煮紅棗茶
讓我每天都可以帶去辦公室喝
而兔子們大概也是因為喝了好水
所以每天元氣十足到處搗蛋




我親愛的煮水男

謝謝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