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清新、健康、動物園



不知不覺又過了2千年沒更新文章了




話說團團圓圓都來1年多了
想說去看看這兩位大陸熊


大陸熊真沒禮貌
用屁股歡迎我們
是想念四川的麻辣鍋嗎...






這隻像是宿醉後倒在路邊啃竹子
但是哪位是團團 哪位是圓圓
管他的~反正都一樣可愛~~




不過動物園的動物日子過得有點像公務員


竟然在上班時間表現得這麼慵懶
現在動物園的動物是怎麼了
我要給這隻打丙等!!




最近本人有個新興趣-屁眼大集合
於是動物園之行讓我的收集一下到了顛峰


這是樹獺之不能說的屁眼






這是蒙古野馬之瑕不掩屁眼






這是狐猴之神隱屁眼




收集告一段落後
當然也要看一些動物長知識
這是冬眠卻失眠的棕熊






這是想把路走出來的ESCAPE龜





這是想當溜滑梯的大象先生





這是被河馬含住的情侶檔





這是只有單邊胸部的駱駝





這是有正常胸部的駱駝






這次喪心病狂的人類





這是迷人的長頸鹿


我想應該是很迷人吧
不然怎麼會有對神仙眷侶看得這麼入神


看他們深情無言地凝望長頸鹿
我都濕了...我是說眼眶...





不過本來約11點大家一起在七張集合
結果後來某人記成11點半
所以本來此行的主旨是看貓熊
就變成了將某人餵獅子
但因為動物園的路線實在太迂迴
不知怎麼我們就巧妙地繞過了猛獸區





本次的清新 健康 動物園之旅
就在大家累個半死的身心靈狀態下
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