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食記] 秦大琳甲奔



這次我們要去的是秦大琳~
像不像食尚玩家的opening
看來我是被高賽影響太深了...




沿著古亭七號出口直走
當你看到秦大琳的黑板菜單時


拾階而上就是囉!




秦大琳的招牌不太明顯
店面小小的位子不多


如果是用餐時間前往記得訂位唷




認真地說~
我覺得餐廳環境遠比餐點來得美味
套餐包含餐前湯


我甚至喝不出到底是什麼味道
也許是跟我的味覺傷殘有關吧




我點的是香煎去骨雞腿排


是很好吃~
但因為這本來就是一道難度不高的料理
所以沒有好吃到讓我驚豔的程度
沒有像勺勺客讓我那麼難忘




但是他的環境就真的很棒
如果是來吃下午茶
可以選擇窗邊的復古小沙發


雖然我沒有下午去過
但我想午後陽光灑落應該是很美妙的感覺
如果是晚上去
也可以拍很假掰的照片





這個復古的小檯燈配上復古相框
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店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復古小玩具









還可以處處發現兔子的擺飾跟用品
像是這隻擺在椅子底下的兔子
那動作和表情跟元氣躲在櫃子下的死樣子超像





而這個兔型腳踏墊更是可愛
真想在家裡擺一個





這隻放在門口的大白兔也是超可愛的


希望我的大臉沒嚇到各位讀者




走的時候發現樓梯旁的黑板寫著


"夏天就是要硬一點"
呃...怎麼用這麼令人害羞的字眼呢...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
"夏天就是要啤一點"
下面擺滿了啤酒瓶
喔...夏天就是要喝啤酒的意思啦...




我真是糟糕
請不要跟我說話....






秦大琳
北市羅斯福路2段34號2樓
(02)2394-8587
11 : 0 0~22 : 0 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