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阿涼又看戲



這次看的是由澎恰恰和許孝舜主演的"隔壁親家"
由於是全台語音樂劇所以才吸引到我
廖風德老師的原劇本也曾被民視改編成"親戚不計較"
而這一播就播了7年....



我覺得舞台劇的魅力就是
你明明就知道這是一部戲
台上的所有道具也就只是道具
但就是會讓看戲的人相信眼前就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像是本劇中由一頭水牛承先啟後
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這頭水頭的出現
我卻因為同情水牛和人的命運而哭了




欲知相關劇情及訊息請至
隔壁親家官方網站




這天我們去吃了一家頗有名的烏龍麵 


聽說是道地的讚岐拉麵
湯頭和麵條都很不錯
而且價格也很實惠

大寶吃的是炸蝦甚麼的吧


我吃的是招牌拉麵...應該是...


招牌拉麵要推一下
因為是招牌咩...
這樣一碗是180元(中份)
食量中等的女生大概可以7.5分飽




如果遇到用餐時間就要小小地排個隊
等的時間可以先完成點餐


或搞個自拍





然後這時候我要by the way 一下
就是大寶每次都要說他的LG KU990有500萬像素
但拍出來的效果卻是....













而我SE僅320萬像素拍出來的效果





即使我很努力地修片
也只能做到





游大寶!!
我要對你的LG KU990說聲...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