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近況兒



下班時候都是101亮燈的時候
散發著信義區濃濃的商業氣息
跟過去椰林大道的樹影悠閒氣氛截然不同
剛到新環境的時候
新同事還以為我是新鮮人
不過這一個月來
歷經許多的會勘應對和公部門的皮球效應
覺得自己漸漸失去那學生的氣質了
多多少少有些無奈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會勘可以看看漂亮的風景


就會想起以前大學老師說的
有哪份工作可以像我們這樣邊玩邊工作
把苦中作樂的意義發揮到極致




過年回高雄
這次連鄉下都沒回去了
過年到底是甚麼意義
我已經不是太清楚了
反正意義這種東西是三小咩....
給老媽的紅包也電子化了
只在存摺上看到幾個數字
連紅包袋兒都省了哩




除夕我們也沒吃團圓飯
因為哥哥初一才回家
傳統貼春聯的工作也落到我身上


似乎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就是現在過年剩下的象徵行為了




過年就是早睡晚起
當我10點就洗好澡的時侯
把全家都嚇壞了...
我家人都走誇張路線




其中兩天和我高雄僅存的朋友出去走走
和張小玉去吃了一家超級平價的義大利麵





第二天和高賽本來要去動物園
但是卻因為她嫌原本要給大寶的表太娘
只好又跑回專櫃換款
兩天難得的出門
路線居然一模一樣
心中不免暗暗罵了一聲....看~




高雄捷運的紀念品還挺可愛的


是各種列車的迴力嘟嘟車
只是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還在捷運車站看到自動圖書館





過年高雄幾乎都是好天氣
感覺半個臺灣的人都跑來高雄了
到處都是一堆人
走在街上都搞不清處自己是遊客還是返鄉遊子




以上就是最近況兒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