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床伴的牙刷架

一個人的生活之後
這陣子常常換床伴
要死了~用這麼聳動的標題...


我還是不太習慣跟寂寞獨處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在瞎忙
才幾坪大的房子怎麼總有看不順眼的地方
東收收 西擦擦
非得要所有東西都是有條不紊才甘心
我承認我是個偏執狂


喔對~床伴的事
(馬上把標題忘得一乾二淨  利害)
那天老母來台北請諸公吃飯
一進到我浴室大驚"怎麼這麼多牙刷"
因為不甘寂寞咩
隔幾天我就換一個床伴啊
有媽的 基基的 當當的 賽賽的
(為什麼感覺我沒一個正經的朋友?!)
整個鏡子都快被牙刷架給佔領了
 

綠色機器人是基基和當當牙刷的家





OPEN將是媽的或是賽賽牙刷的家

               本圖由蘋果妮子大方贊助



獅子是阿涼牙刷的家
斑馬....被順手牽馬跟人私奔了
我考慮改買團團圓圓




我還真愛牙刷架這個東西
除了確保自己的牙刷不會跟別人的混在一起
而且浴室也會變得超可愛


不是講床伴嗎...怎麼變牙刷架了
再怎麼想不正經
最後還是回到家居生活啊...



如果大家看到什麼特別的牙刷架
麻煩通知我一聲
總是要為不可預知的床伴牙刷留個家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