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Ryo's BD すき焼き一丁

是生日還是食記??

雖然是憂鬱的26歲~
不過還是開心地過了這一天
有人提早一天傳簡訊說"祝妳明天生日快樂"
有人遲了一天丟msn說"生日快樂"
有人從遙遠的UK準時地祝我生日快樂
也有人在吹蠟燭的那刻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想要只有生日快樂
希望能天天開心(啊!好懷念的節目)

臭豬爲了幫我過生日所以不去考證照(好聽)
順琴說~想吃壽喜燒 雖然有補一句"壽星決定啦"(好聽)
所以我們就定了5點40的位子
但是還是遲到了
而且!!是在家樓下的2F餐廳...我們都可以遲到...
自以為要出門去吃大餐
其實只是下樓而已...真是有夠詭異的~

今天我們吃


警告...如果你已經準備就寢了
          請不要觀看本篇文章
          後果自行負責....



色拉 牛肉 豬肉 菜盤 鹹光餅 手擠鮮麵 



鹹光餅是用來夾肉的~好吃啊!!!
手擠鮮麵有種說不上來的怪...也不是不好吃...詭異的味道~








拍完了這些~大家就各自努力去啦
一丁花樣真的很多
講解吃法也落落長
害我都聽到放空...眼神整個渙散...因為太餓了
肉片一整個很鮮嫩
蔬菜也很鮮甜爽口
鹹光餅+手擠鮮麵很有趣~
最後10分鐘會上甜點
一道是檸檬片沾砂糖
去除掉所有的油膩感
再加上黑糖抹茶冰淇淋
一整個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雖然說很明顯就是提醒你只剩10分鐘囉(用餐時間1.5h)
但是我相信我們多耗了20分鐘以上
結果餐車從此就不經過我們身邊了!!

等順琴瘦5kg之後我們會再來慶祝她瘦身成功(遠目)






這頓晚餐~想必順琴是最大贏家 因為



順琴最近成了貧窮也不貴的太太
買菜還會選會送蔥的攤子
每次拿飲料就拿一些茶包拿一些糖
咦~奶球好像拿太少囉?!

生日蛋糕一整個是很隨姓
經過白木屋的時候
臭豬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我說~不是生日的時候會超想吃蛋糕
生日反而沒那麼想吃耶...
但是~當我看見順琴期待的眼神
我們決定帶一個蛋糕回家...
黑森林沒有圓的蛋糕了
於是就帶了長型的~超像彌月蛋糕的...



哈~到底是生日誌還是好物紹介呀~

謝謝今年沒有忘記我生日的大家
啊!!原來是感謝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