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My yellow hippo

因為覺得需要一個旅行好夥伴
所以選了很久 考慮很久
那天~江太因為下雨不去 
臭豬說要唸書也不陪我去
所以我一個人跑去太原路的天美
把可愛的Yellow Hippo帶回家


他有很多朋友

看得我眼花撩亂
好險我早就下定決定要帶Yellow Hippo回家

星期二黑貓帶他來我家
我一進大門口就看見他了

連外套都這麼可愛呀~


果然就像我期待的一樣可愛

不管從哪個角度 都是


這種材質因為沒辦法做布面內裡
乍看~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其實還滿好用的啦
還有小小的暗格可以放小東西

本來我也是有點小擔心
拿著這麼的行李箱...好像太招搖
可是最大的好處是~
他在行李運輸帶上一定超好認!

就這樣~
我要帶著他跟我一起去上海啦!!
雖然現在對上海之旅充滿怨念...
主要是對阿毛老先生非常不爽!!!

以上~就是本次的好物紹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