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MღR] 我的禮服、她的婚紗、終於確定啦!

突然好佩服那些能試5家以上、試穿10件以上的新娘
我選定了一家婚紗工作室
就非常死(懶)(惰)地再也沒換過
然後非常開心這次最後一次選禮服了
(如果沒有離婚再結婚的話,喂!)







這次試穿禮服的目的有3
1.二進禮服訂製完成-試穿
2.送客魚尾禮服挑選
3.小姑拍婚紗禮服挑選-1件





先回顧一下當時試穿非客製的芭蕾舞伶

































很喜歡這種適合輕舞的款式
但長度還不夠芭蕾舞伶、魚骨數量不夠所以不夠顯瘦
重新訂製過後長度、魚骨都重新設計


































我想老爸跟我共舞的時候
應該會有種"我的小公主長大了"的感動吧
這是我生命中第一件的訂製禮服(可能也是唯一一件)
穿上的剎那好感動有點想哭(因為等等就要付錢負債了)





接著就是試穿送客魚尾禮服
上次穿的魚尾是喜歡、但還沒到最喜歡
請詳

[MღR] Jenny Chou Wedding婚紗穿不膩

然後Jenny就指著人型模特兒上的魚尾
穿它吧!剛到的、全新的歐!
其實那個顏色我覺得太柔和
一進門完全沒把它看在眼裡
但是一穿上,不得了~



































近乎透明的網紗看起來超性感的
珊瑚粉紅也好襯膚色
禮服上那一片片的是刺繡蕾絲
優雅、華麗、性感集於一身的好禮服、不租嗎?
就這樣,我的試穿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小姑這次帶了很多想法的男友來
一開始先穿了我們大家都愛的帥氣藍


































但男友親眼看了還是不愛
總覺得這跟他們想去的平溪老街不搭
他也不想拍自然系的大景
所以搖搖頭只好換下一套





第二套建議試穿最傳統的大紅順版禮服



































這件男友似乎挺喜歡的
也很襯小姑的身型
但就是少了一點點心動的感覺





於是進行到了第三套
我稱之為"終於出場之紫色夢幻"



































這件從我去年看禮服的時候
就已經在架子上
我完全沒有放在眼裡
因為它實在不亮眼
腰帶跟花色的搭配讓人有種"應該有點老氣"的感覺
Jenny也說,開業到現在也找不到適合的新娘穿它
但就在今天 !
襯膚色、襯身型、襯氣質、老公笑了
紫色夢幻終於找它的公主、終於要出場啦!







以上就是阿涼找禮服之最終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