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掰掰美眼貼 哈囉新內雙









媽媽本來想把我生做是內雙兒
不過出了點意外
只做好一隻眼睛就把我生出來了
所以要靠後天加工
把另一隻眼睛也做成媽媽原本想做的樣子




 
從高中意識到自己是一單一雙後
就開始了我長達15年的美眼貼人生
貼出完美的內雙可以說是我的專長跟休閒活動
但是遇到出門旅遊卻忘記帶美眼貼的時候........
那真不是普通悲慘可以形容的痛



我猶豫了好幾年
始終害怕漫長的復原期(眼皮跟存款都是)
趁著今年生日
颱風毀了旅行計畫
卻讓我下定決心要有新的人生



這是我原本的樣子







 


這是睡飽所以呈現一單一雙還略浮腫
如果前一晚睡眠不足
那就會是炯炯有神的兩眼內雙
但總不能老是睡不飽換取完美內雙吧(菸



於是作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經驗分享
我決定到松江佳醫做諮詢
因為我喜歡我原本的狐狸眼內雙
如果真要修正就是把時單時雙的那一眼縫好
可是我不想要變成外雙或大變動
簡單來說就是整型中的微調
如果可以達到我才會決定動手術



那天是跟松江院長做諮詢的
他用小鐵線撐起我的眼皮告訴我調整後的樣子
然後確認我有沒有近視雷射
因為雷射後半年內是不能做眼皮相關的手術
幸好我已經快滿一年了
之後還跟我再次確認是不是真的只要微調
因為很多女生做了都覺得不夠明顯而後悔
我很明確地告訴醫生:我喜歡原本的內雙狐狸眼



結果在跟佳醫確定手術日期時
我游移不定要什麼時候
她們就問我:還是要今天就做?
我看看外面的風雨、想想取消的假期
嗯!好啊~那就今天做吧!
也因為我的果斷所以爭取到一點點優惠



以下就是手術當天到滿一週的記錄
術前上麻藥中
因為我很害怕打眼皮的麻醉針
所以請護士一定要幫我先上麻藥












結果從點完眼球麻藥到手術完成
我都不記得發生甚麼事
多虧院方給的"放鬆藥"
術後被攙扶著回到恢復室我又睡了半小時
這是剛到恢復室我還忙著趕快拍一張



































麻藥退掉後眼皮其實很痛
晚上都睡不好
很怕側睡壓到眼睛、眼皮一直脹痛
右眼左眼都是縫4點(就是4D訂書針)
但因為右眼縫得比較深
所以右眼的恢復一直比左眼慢



















其實我覺得這一週的恢復期都還好
雖然看得出來眼皮腫腫的、但沒瘀青
比我之前想像中順利多了
比照術前、期望調整的樣子、術後(臉紅紅是去打飛梭了)
我很滿意這個手術結果
好喜歡新的內雙狐狸眼啊!


























 






更新102.10.30狐狸眼最新動態

                  



更新103.01.10狐狸眼好像不太狐狸最新動態XD
我想~應該就這樣了 !
這就是最終版的新內雙狐狸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