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MღR] 尋尋覓覓白紗奇幻旅程


我不是一個勤勞的新娘但我是一個很相信直覺的少婦
從決心要挑選白紗至今
只去過了
新莊的白紗特賣會
很多新娘撿寶的奧莉薇
跟今天的Jenny Chou
我一共只試穿過8件白紗
跟很多認真新娘相比
我   很不認真





在新莊的婚紗特賣會...
那是意外~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一個人搭捷運自己去
用很寂寞的心情穿了漂亮的婚紗
連記錄都沒有留下



第二次跟阿民去了傳說中的奧莉薇
翻來翻去沒有我喜歡的魚尾
有點來了不穿白不穿的心情試穿了兩件
這件是阿民喜歡但我還好









細部很亮、但裙襬有點毀壞
拍照可以、宴客絕對不行








 













 

因為我很喜歡蕾絲
所以又試了一件從頭到尾都是蕾絲的
拖尾很厲害但也是舊舊的






細節我很喜歡
但缺點都是整體太舊了










 









我最喜歡卻不能帶走的
是店長歡歡~(誤) 




 
 
















上星期偶然在FB看到Jenny Chou的特賣會
立刻預約了時間
一走進J.C.









有種:哇~原來這就是工作室
很快速地將可以買的瀏覽過一次
其實還在線上出租的是收在裡面的
有偷偷去翻一下
真的很美...





這次特賣會有當季全新的
也有二手的卻也是很新的
(可能只穿過2、3次就拿出來拍賣了)
白紗、禮服、短禮服都有 
Jenny說
會拿出來拍賣是因為新一批的衣服要進來了
實在是沒有空間容納這麼多美麗衣裳
所以我一口氣就欽點了4件要試穿
不過因為Jenny家的衣服都是自己打板自己做的
所以其實是不能拍照的
但有一件我沒有買但卻很美
就放上背影讓大家瞧瞧
(Jenny,請原諒我~)








第一套我試穿了夢寐以求的車骨蕾絲魚尾
這件是二手的、但保存狀況非常好
正面有點普通












但背面~超愛!
就是我心目中露背秀臀的魚尾啊!
雖然正面沒啥亮點
但剛好適合拿一些簡單的道具
捧花、書、玩偶之類的
然後接著再秀一下優雅的背面風景
重點是!超.級.便.宜!
比奧莉薇狀況好卻更便宜~





















修改費另計大約300~500元
是他們自己的師傅確保衣型不會走樣





第三套因為我沒有很愛
然後反正也不能拍給大家看
就直接跳過
(完全不顧讀者的心情)



第四套雖然掛在全新、當季的那排、價值不斐
但還是非常想試穿
因為她是長袖復古蕾絲
其實就是凱特王妃白紗的復刻版























因為這件還沒有新娘試穿過
所以連Jenny看了都忍不住拍幾張做紀念






這個拖尾真的是太厲害了
重點是很~輕~






而且身上的細節也都很精緻



大大的裙襬可以滿足我想要被圍繞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全新的、沒有改過
所以袖子要再改為完全貼身
腰線跟腋下也都還要修過、順過
而我之所以可以放這麼多張照片
就是因為我把"她"給帶回家了



雖然一度擔心自己憑什麼穿這件
而且眼尖的人看到都知道誰穿過類似的
但我覺得很多禮服都是很多新娘穿過
像Vera Wang的花苞禮服就很多人穿過

復古蕾絲露背魚尾旗袍也很多新娘愛
可是每個新娘都有自己的味道
我穿上了她,就是我的白紗
(嗯....完全就是在說服自己吧?!)




J.C.店裡一樣有著我帶不走的美麗
就是有著東京芭娜娜外表般的店貓Gummy




他是J.C.在夜市中認養來的
據說,他從不抓工作室的裝潢、傢俱、禮服
活脫脫就是禮服工作室的貓啊~
只要他睡醒了都會很熱情地招呼客人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