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兔寶褓母-80號寵鋪


三天的台東之旅
我選擇了80號寵鋪作為寄宿褓母家





前陣子因為唱唱生病
一度想取消台東之旅
但後來唱唱的狀況很穩定
所以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前往台東




之前看到80號寵鋪在PTT上的廣告
就被住宿環境所吸引
(又不是我要去住,為什麼被吸引...)
早在一個月之前我就預訂了228假期的住宿
因為唱唱和元氣要彼此作伴才會安心
所以我安排了兩隻合籠寄宿
雖然空間會小一點
但能讓他們在陌生環境中安心比較重要




之前我是請魏啥媽到家中代養
其實也很不錯
但因為這次離家比較久
啥媽來家中頂多1小時
每天還是有長達23小時兔寶沒有人看顧
其實還是會稍稍不放心




我最最最推崇的就是80號寵鋪的即時攝影





可以讓我隨時看到心愛的畜牲
看他們吃草、看他們拉屎、看他們睡覺
雖然是個不折不扣變態的行為
但也讓在外旅行的我非常放心
想到就偷窺一下
真的很愉快

有時候連上網兔子不在籠子裡
還會有個貼心的小牌子告訴你


兔子在放風中噢~~
真是太可愛、太貼心了




而且還可以在FB上看見自己兔子的美照

(這是放風中,臉擠到都變形了啦)






雖然我強烈懷疑這是美肌APP
不然我的兔子怎麼會這麼可愛 >///<
而且唱唱康復後我就很重視他的消化系統
要餵WOOLY酵母菌、木瓜丸
還有餵食A菜補充纖維和水份
80號寵鋪也不嫌麻煩都幫我餵食
而這幾天的寄宿讓我發現
兔子也太愛P家的草了吧!!
讓我不得不當起P家小主購
回到家後也保持著旺盛的食欲及精神
總之呢~
雖然80號寵鋪離住處有點遠
但是令人安心的照顧是無價的啊!



80號寵鋪
(點進去可至FB網頁)
有很透明的收費方式
也有很多關於環境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