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旅行新夥伴


自從公司旅遊跟朋友借了行李箱後
深深地覺得小旅行不用"提"著行李真是愉快
所以在網路上物色了很久
還跑去賣場的實體店面比較過
後來還是跑到了太原路行李箱街
不過入手的款式是在網路上相中的








這就是今後小旅行、回家的好伙伴
Travelhouse 旅行家20吋硬殼旅行箱

它上面的貼紙只是產品的特色
很容易就撕下來(雖然我覺得貼紙也挺可愛的)
大概就是這款旅行箱的幾個特色
360度四向輪、容量可加大、超級輕








不過~本人是外貿協會資深會員
所以挑選東西一定是從外表看起
雖然膚淺也很實在(巴頭)
當我看到這款旅行箱有高達八十多個顏色的時候
直覺告訴我:就是它了!!
目前有出的顏色如下





至於其他六十幾個顏色
我想應該之後會慢慢推出(誤)
我有一個黃色行李箱
淺色行李箱的好處就是好認又不容易撞色
於是我就鎖定要買這款的天空藍








拍賣上的最低價是1480含郵
我在太原路以1450含宅配購入
大推去太原路選購行李箱啊!!








簡單介紹這款旅行箱的幾個特點

360度加寬萬向靜音輪



美國TSA海關鎖



容量可加大5cm



貼心好用內部收納分隔


拿來跟我的yello hippo比一比




噢~這兩個好伙伴站在一起也太可愛了吧!!


除了外表我還是有點內涵的
行李箱本身的重量也很重要
因為這是隨身要帶的
所以不能重到連上下樓梯都很吃力
他廣告是號稱2.8公斤
秉持著實驗精神

啊~~這個實驗也太犧牲了
因為行李箱放上去電子秤感應不到
所以我只好用相加消去法得到行李箱的重量

噢~很好!!
果然沒有欺騙善良的消費者


閒來無事來個番外特映篇












以上就是實用的行李箱好伙伴介紹文!!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