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捷運輔大站


我畢業的那年
政府說三年後就會有輔大站了
當下一整個很想念個研究所看能不能跟輔大站一起畢業
但小的不才沒有備上而輔大站也難產
今年我畢業快滿6年了
(啊~~~~~6年耶~~~~~~)
輔大站終於通車了
所以政府的話能信嗎...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以輔大為榮啊~
公館站都沒叫台大站
輔大站多威啊!!
那是因為輔大旁邊既沒有商圈也沒有重點地標啊...









這天特別請假跟蘇小姐回去輔大瞧瞧
其實那陣子覺得好疲憊
(那陣子??是的...這是一個月前發生的事了XD)
所以回學校也想要找回一些動力









居然在門口的地方種了櫻花
太三八太銷魂了...
新莊這麼熱~有沒有準備冷氣給櫻花吹啊?!








還有這麼這麼科技化的東西
手機充電站耶!!
上面有好幾片太陽能板
只是...手機充電的時候...
我也要站在太陽下陪著手機充電就是了









連系上都裝修得好花俏柳









模型排滿走廊的感覺好蘇湖好專業噢!!









下到地下室看到一整片的塗鴉牆

學弟妹也太有才了!!
好可愛的塗鴉牆噢~~








整個地下室都變得好明亮
還把轉角的教室打掉便成交誼廳
也把應美系趕走了(拉炮慶祝)
沒有了以前暗暗的髒髒的隨時都有鬼出來的氛圍
不過因為太興奮忘記拍照了








而且終於不枉輔大有景觀系
總算改善了輔大的景觀

在幾棵大榕樹下都做了樹下複層式學習平台
既好看又實用
而且如果要在這裡上課還可以上網預約使用時間
就不會被佔用囉!!
要給輔大景觀系2千個讚啊~~


附上一張不知道回母校龐克個屁的蘇小姐登高照









這天另外一個重點是:輔大美食!!!!
其實說穿了也沒啥了不起
就是超級有名的大菠蘿啦




還有這QQ的肉燥米苔目

真可謂之佛祖昇天級的美食啊!!!


這次我不想喝青蛙下蛋
因為我看到了新的飲料

是布丁奶茶耶!!!!


而且當我點布丁奶茶的時候
阿姨很大聲地說:
妳沒有拿布丁給我怎麼做布丁奶茶?!
我一整個傻在原地
在50嵐點布丁奶茶我也不用帶布丁啊....
原來~文園的布奶是要自己去旁邊的冰箱拿布丁給阿姨

好....好特別......








在飽餐一頓後還不忘逛一下實習商店
還有旁邊的514巷
於是~
就在很飽很開心地狀態下結束了輔大取暖之旅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