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謝謝你,記得我


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被好朋友惦記著
尤其這種全面E化的世界
要拿到一張手寫的卡片
真的是越來越難了...






謝謝林太太囂張人妻辦了一個交換聖誕卡的活動
超級有心的
還有愛米超強的手繪卡片
淡淡的水彩、薄薄的水彩紙(是以前沒用完的嗎)、濃濃的祝福
還有吳順琴那張12/21寫的卻在29日才收到的可愛兔子聖誕卡
雖然我今年只寄出了那張交換卡片還有給大寶的手做卡片
但收到這些心意
讓我決定明年再忙~
都要抽出時間讓你們也知道我也惦記著你們






尤其是蘇粒粒寄了一個假裝是聖誕禮物的生日禮物
是我之前在看到人家在介紹的兔子國標舞月曆
我超~~~想要的
裡面的兔子超級白爛
面無表情地跳著國標舞

英國的兔子會跳國腰
而我的兔子

只會互相舔耳朵............







總之
謝謝你們,記得我~






<終>